英超-阿圭罗争议进百球 曼城平保级队 3连胜终结

2016年04月20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百球,曼城半场1-1阿圭罗百球,曼城半场1-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9日19:45),2015/16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补赛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阿圭罗越位争议球破门,阿尼塔扳平。曼城3连胜被终结后仅领先少赛1场的阿森纳1分。

  曼城在双方近1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近12场连胜。曼城近9次客战圣詹姆斯公园取得8胜1平,上次落败还是2005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3场,曼城20胜6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2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174场,曼城65胜38平71负落于下风。孔帕尼伤愈复出,费尔南多和德尔夫轮换进入首发。

阿圭罗头球破门阿圭罗头球破门

  纽卡斯尔第4分钟险些破门,汤森德右路传中,西塞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曼城第14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左路传中,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阿圭罗前点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2球。近13场联赛打入14球。这是他个人第100粒英超入球。他用147场达到这一成就,仅次于124场的阿兰-希勒。

阿圭罗进球明显越位在先阿圭罗进球明显越位在先

  拉塞尔斯失误,德布劳内突破至禁区弧边缘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9分钟,科拉罗夫横传被西索科拦截,后者从中后场连过2人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没收。纽卡斯尔第31分钟扳平,西索科斜传,阿尼塔切入禁区右侧扣过科拉罗夫后射远角,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圭罗点球申诉未果阿圭罗点球申诉未果

  第50分钟,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在姆本巴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点击观看视频。随后亚亚-图雷直传,纳瓦斯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达洛扑出,孔帕尼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纳瓦斯传球,阿圭罗15码劲射也被达洛扑挡后没收。纽卡斯尔逐渐逆转局面,并在进攻中占据上风。斯特林和费尔南迪尼奥先后替换德尔夫和亚亚-图雷出场。

贝尼斯特抢下1分贝尼斯特抢下1分

  纽卡斯尔加快比赛节奏,但曼城在被动中也并未给主队让出得分机会。博尼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达洛扑出,纽卡斯尔解围角球,科拉罗夫外围抽射偏出。纽卡斯尔第88分钟险些绝杀,替补出场的维纳尔杜姆切入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被乔-哈特勉强扑出,随后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小角度再射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2-3-1):26-达洛;8-阿尼塔,18-姆本巴,15-拉塞尔斯,3-杜梅特;24-蒂奥特,4-科尔巴克;25-汤森德(81',5-维纳尔杜姆),7-西索科,17-阿约泽-佩雷斯(92',16-阿隆斯);9-西塞(55',45-米特洛维奇)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73',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5-纳瓦斯(84',14-博尼),17-德布劳内,18-德尔夫(68',7-斯特林);10-阿圭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孔帕尼阿圭罗曼城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