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哀求AC米兰:买断我 别把我送回利物浦

2016年04月1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积极拼抢巴洛特利积极拼抢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巴洛特利,几乎是一个被淡忘的名字了,曾经在欧洲足坛的超高人气,都随着他的堕落和竞技状态的一落千丈而消失殆尽,如今,这位曾经的“超级马里奥”被利物浦租借到了AC米兰混沌度日。

  眼下随着赛季即将结束,巴洛特利在AC米兰的租期也即将结束了,当然,这位意大利前锋不愿意再回到安菲尔德了。

  “我渴望的就是继续待在AC米兰,我在利物浦过得一点儿都不开心,而且我不想再回那个地方了。”巴洛特利对《慢镜头》说道:“最近两场比赛,我为AC米兰出战表现不俗,而且,我还有6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感觉自己最近的身体状态非常的不错,而且,米兰明明有钱可以买断我。”巴洛特利笑着说。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利物浦意大利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