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破门 叛将助攻 阿森纳连平滑落第四

2016年04月18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连平滑落至第4阿森纳连平滑落至第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日16:00),2015/16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水晶宫,桑切斯打破僵局,阿德巴约助攻博拉西耶扳平。阿森纳连平后滑落至积分榜第四。

  阿森纳近12次对阵水晶宫取得9胜3平,水晶宫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94年。双方此前历史交锋38场,阿森纳25胜10平3负占据上风。温格仅用切赫替换奥斯皮纳重回首发。

  阿森纳开场后占据主动,但水晶宫摆出铁桶阵。卡巴耶和埃尔内尼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阿森纳展开围攻,却难以在对方腹地获得进攻空间。水晶宫逐渐进入比赛节奏,丹恩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埃尔内尼远射高出。丹恩头球摆渡,博拉西耶的外围抽射被切赫救出。阿森纳控球率一度接近八成,但进球机会寥寥。厄齐尔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温格对水晶宫铁桶阵面露愁容温格对水晶宫铁桶阵面露愁容

  阿森纳第43分钟险些破门,厄齐尔同桑切斯配合传球,前巴萨边锋送出直传,但厄齐尔小禁区前的捅射被亨尼西扑出。卡巴耶右路任意球传中,维克汉姆12码处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半场补时打破僵局,维尔贝克斜传禁区内,桑切斯10码处头球吊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桑切斯吊门打破僵局桑切斯吊门打破僵局

  阿森纳下半场继续施压,维尔贝克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维尔贝克和伊沃比在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先后偏出。伊沃比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又被亨尼西救下。阿德巴约在场边热身,阿森纳球迷嘘声四起。阿森纳第5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厄齐尔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阿德巴约替换维克汉姆出场,球迷再次爆发嘘声。

叛将出场引爆嘘声叛将出场引爆嘘声

  阿森纳连续获得得分机会,维尔贝克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右侧凌空扫射被亨尼西扑出[点击观看视频]。厄齐尔斜传,桑切斯远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又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厄齐尔左路快发任意球携传,桑切斯12码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吉鲁和拉姆塞分别替换维尔贝克和伊沃比出场。卡巴耶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萨科前点头球攻门被切赫托出横梁。

博拉西耶扳平博拉西耶扳平

  厄齐尔传中,吉鲁的射门正入亨尼西下怀。桑切斯禁区内偏出。水晶宫第81分钟扳平比分,阿德巴约传球,博拉西耶左路内切后25码处射入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沃尔科特换下埃尔内尼。阿森纳第87分钟又错过机会,厄齐尔任意球传入禁区,但加布里埃尔10码处冲顶正入亨尼西下怀。伤停补时,科斯切尔尼解围被挡,加布里埃尔面对扎哈做出关键拦防。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84',14-沃尔科特),34-科奎林;45-伊沃比(75',16-拉姆塞),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75',12-吉鲁)

  水晶宫出场阵容(4-3-3):13-亨尼西;2-沃德,6-丹恩,27-德莱尼,23-索亚雷;28-莱德利,15-杰迪纳克(46',26-萨科),7-卡巴耶;10-博拉西耶,21-维克汉姆(64',25-阿德巴约),42-庞琼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