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支降级球队产生 昔日欧冠冠军的彻底堕落

2016年04月17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拉惨遭降级维拉惨遭降级

  新浪体育讯  英超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正式产生!阿斯顿维拉在0-1负于曼联之后,34轮比赛仅积16分,落后倒数第4的诺维奇仍有15分之多,在联赛还有4场的情况下,维拉已经彻底没有了保级的希望,这支曾夺得过欧冠冠军的老牌劲旅正式降级。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都相当的低迷,在本场输给曼联之后,维拉在英超联赛当中遭遇到了9连败,球队军心涣散,毫无战斗力。尽管俱乐部在本赛季已经2次换帅了,但无论是舍伍德、加尔德还是现在的临时主帅布莱克都无法阻止维拉堕落。34轮联赛过后,维拉的战绩仅为3胜7平24负,仅积16分,提前4轮比赛降级。这样,阿斯顿维拉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第2支提前降级的球队,此前法甲的特鲁瓦33轮比赛仅积14分,已经提前降入法乙联赛。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卖掉了球队的头号射手本特克,但在转会市场上却没有大的投入,这令球队的生存非常艰难。在连续失利之后,球队彻底没有了斗志,在上轮阿斯顿维拉的主场比赛当中,球迷们挥舞着白手绢,并打出了各种各式抗议俱乐部的标语,比如:“辉煌的过来,但未来究竟在哪?”“没有自信,没有骄傲,没有斗志,没有效果!”“你们应该为此而感到耻辱!”但终究没得唤醒这支阿斯顿维拉,球队已经没有了灵魂,包括球队的核心成员阿邦拉霍以及莱斯科特都出现过非常负面的新闻,证明这支球队已经彻底没有了希望。

下赛季无法在英超看到维拉了下赛季无法在英超看到维拉了

  在确定降级之后,俱乐部日前已经宣布将进行大规模的裁员,预计全部裁员将在半个月之后完成,最多会有100名非球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会面临失业。为了给自己参加次级联赛做准备,阿斯顿维拉亟需大幅削减他们的预算开支。俱乐部在声明当中表示:“这个决定是困难的,但在目前这个时刻,都是为了给俱乐部的重建提供一个稳定的资金平台,无论对于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是赞助商来说,这些举措都是必要的,我们深知对于所有的员工而言,这都是一段十分艰难的时期,俱乐部将会为所有受到影响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你们能理解!” 

球迷抗议球迷抗议

  阿维斯顿拉其实在英超联赛当中也有一支有着辉煌履历的俱乐部。他们曾在1982年夺得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并在赢下了当年的欧洲超级杯,并有7次顶级联赛夺冠的经历。在现如今的英超二十强中,仅仅只有五队为职业元年参赛者,维拉就是其中之一;又只有三队参加顶级联赛年头过百年,阿斯顿维拉(105)、利物浦(101年),以及埃弗顿(113);而在英超24年历史当中,打满所有年份的只有七队,除了维拉之外,分别是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热刺与埃弗顿。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英冠阿斯顿维拉英超欧冠加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