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英超绝对比法甲强 曼城已在欧冠中证明

2016年04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尼亚认为英超比法甲强萨尼亚认为英超比法甲强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蒂亚戈-席尔瓦此前表示,伊布加盟英超会是一种倒退,因为英超没有哪支球队的实力比大巴黎强。如今,曼城球员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反驳了这一观点。

  萨尼亚表示:“如果有人想知道法甲和英超哪个更强,那么我们已经证明了英超好。我们用晋级欧冠四强这种方式,回击了那些质疑我们的人。我们也证明,我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萨尼亚还称赞了德布劳内,他表示:“德布劳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自从加盟曼城后的第一天开始,便在展示自己的才华,对于曼城而言,他非常的重要。”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法甲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