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惊曝皇马买阿扎尔达协议!切尔西低价贱卖

2016年04月13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合成图:穿上皇马球衣的阿扎尔媒体合成图:穿上皇马球衣的阿扎尔

  新浪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和切尔西已经就阿扎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3200万英镑。

  《OK Diario》的消息称,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交易已经敲定,转会费和个人合同都已经谈妥。

  《OK Diario》的记者Eduardo Inda言之凿凿的称:“艾登-阿扎尔的转会已经完成,皇马已经和球员本人以及切尔西谈妥了价格。”

阿扎尔只卖3200万英镑阿扎尔只卖3200万英镑

  该媒体透露的转会费价格是3200万英镑,这刚好是切尔西当初从里尔买入阿扎尔时的金额。如果这一消息属实,蓝军看来是对阿扎尔以成本价“贱卖”处理了。以阿扎尔的天赋,又是25岁的当打之年,再加上如今转会市场的疯狂行情,3200万英镑对他来说实在是个低价。

本赛季迷失的阿扎尔本赛季迷失的阿扎尔

  阿扎尔这两个赛季的表现有天壤之别,上赛季他帮助切尔西夺冠,个人当选英超年度最佳,但本赛季以来,阿扎尔低迷的令人吃惊,而且不断传出他与前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睦的消息,可以说,比利时人在切尔西过得很不开心。

  皇马主帅齐达内则一直很欣赏阿扎尔,他曾明确对媒体称,在梅西C罗之外,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就是阿扎尔,称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齐达内当时说这话时还是卡斯蒂亚(皇马B队)主帅,如今在伯纳乌被扶正,齐祖在买人上也有建议权。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