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奇观!8万球迷为敌人欢呼 克洛普的神迹

2016年04月08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前克洛普与图赫尔握手赛前克洛普与图赫尔握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对阵多特蒙德的欧联杯比赛,只有一个当之无愧的主角,那就是克洛普!重回威斯特法伦球场,尽管身份变成了对手,但克洛普依然被这里的球迷如神一般爱戴。全场8万名球迷此起彼伏的喊着克洛普的名字,到处是感谢克洛普的标语和球衣,甚至主场的多特蒙德的球迷在和做客的利物浦球迷一起高唱《永远不会独行》,这样的奇观,是独属于克洛普的神迹。

  《图片报》也称:“今晚胜负已经不再重要,主角只有一个。”对于克洛普来说感情肯定是复杂的,他曾表示并不想这么早就碰到多特蒙德。但毕竟各为其主,克洛普自己也不会想到会受到这么高规格的礼遇,跟过去7年一样,主队的球迷们依旧为他所疯狂,爱他甚至超越了对多特蒙德的爱。现场球迷打出了众多欢迎克洛普的标语,比如说:“欢迎回家,克洛普!”、“这里是你永远的家!”、“克洛普,你好,克洛普,再见!”、“你们需要的是克洛普,而我们需要是欧联杯冠军!”

欢迎回家欢迎回家

  多特球迷如此爱戴克洛普也是有原因。自从2008年拿起大黄蜂教鞭之后,多特蒙德脱胎换骨,彻底复苏了。当克洛普接手多特蒙德时,这支德甲豪门的成绩仅仅为第13位,但当克洛普上任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在德国超级杯当中以2-1战胜了不可一视的拜仁慕尼黑。这也被认为是多特蒙德真正复兴的一个开始!克洛普在任7年,带领多特夺得两次德甲冠军,一次德国杯冠军,在2011/2012赛季夺得德甲德国杯双冠王,这在多特105年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并且在2012/2013赛季带队杀进欧冠决赛。对多特来说,他的离开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多特球迷依然爱戴克洛普多特球迷依然爱戴克洛普

  不光光是战绩令人眼前一亮,克洛普在多特蒙德人格魅力也发挥的淋漓尽致。渣叔独特的执教方式非常具有感染力,他在场边激情的指挥一直都是德甲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时而咆哮,时而激情庆祝,与球员打成一片!同时,当年那支多特蒙德的踢法非常具有观赏性,克洛普使用的战术是高位逼抢+疯狂进攻,在当年那支多特蒙德涌现了众多的进攻天才,比如说格策、罗伊斯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等等。他们的代表作就是2013年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多特蒙德主场4-1力挫皇家马德里,莱万多夫斯基一个独中四元。

球迷力挺克洛普球迷力挺克洛普

  “尽管已经离开了多特蒙德,但克洛普永远住在球迷的心里。”《踢球者》赛后这样说到。的确,克洛普在多特蒙德所取得的成就配得上这样的欢呼!而现如今,克洛普就象跟7年前拿起多特蒙德的教鞭一样,他需要重振利物浦的雄风,他需要复兴红军!而短短半个多赛季以来,克洛普带队的效果已经非常的明显,利物浦的气质正在发起改变,正走在正确的复兴之路上。在重返威斯特法伦的夜晚,克洛普的球队表现不错,最终红军与多特蒙德战成了1-1,并取得了1个客场进球,克洛普很有可能将带领利物浦在主场淘汰老东家!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多特蒙德利物浦莱万多夫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