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正为执教曼联找房 坚信范加尔必下课

2016年04月08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爆料穆帅正在柴郡找房英媒爆料穆帅正在柴郡找房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开始在柴郡找房子了,他已经在为成为曼联主帅做准备了。”《太阳报》在今天的头条放出了这样一条消息。尽管外界对于曼联下赛季帅位的人选传闻不断,但是如今看来,穆里尼奥依然很自信能够从范加尔手中抢走红魔的教鞭。

  《太阳报》称,一位为穆里尼奥工作的代理人正在为他在柴郡寻找合适的房产,这几乎可以看做是穆帅在为成为曼联的主帅铺路。早前《曼彻斯特晚报》还曾爆料,穆里尼奥委托经纪人门德斯与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面谈,希望尽快得到曼联书面形式的承诺,确保他在今夏取代范加尔成为球队主帅。在舆论渐渐有支持范加尔留任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连续“出招”显然有一定逼宫曼联的意味。

穆帅坚信今夏能取代范加尔穆帅坚信今夏能取代范加尔

  由于赛季还没有结束,曼联目前还有争夺联赛前四以及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可能。所以穆里尼奥能够理解红魔希望在五月份后再官方宣布下赛季主帅的人选,但是近来范加尔获得了不少舆论的支持,尤其是红魔功勋主帅弗格森的公开力挺,这些让穆里尼奥有些担忧。他希望能够以书面形式先签一份预备协议,确保自己能够入主曼联。

  如今《太阳报》又放出了穆里尼奥开始在曼彻斯特找房子的消息,这显然也多少有些穆帅的团队在为他执教红魔进行造势的意思。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穆里尼奥门德斯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