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6000万甩卖1巨星 向曼联切尔西保本兜售

2016年04月05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甩卖J罗皇马甩卖J罗

  新浪体育讯  J罗是皇马阵中的巨星球员,不过他现在在皇马却日渐边缘化。据《镜报》报道,皇马准备在今夏甩卖J罗,只要曼联、切尔西等俱乐部,谁能够出价到6000万英镑,谁便可以买走J罗。

  2014年巴西世界杯,J罗有过惊艳表现,那年夏天,皇马花费重金将其引进。2014-2015赛季,他为皇马出场46次,攻入17球,是球队的主力球员。本赛季,J罗却在皇马迷失了自己,截至目前,他只为皇马出场过23次。其中西甲中,他仅仅首发出场13次,如今他已经沦为皇马的替补球员。有鉴于此,皇马打算在今夏将其出售,从而收回当年购买他的成本。

J罗在皇马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J罗在皇马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镜报》透露,曼联和切尔西都有意引进J罗,如今皇马已经为J罗标价600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皇马已经主动打开了售卖J罗的大门。《镜报》进一步指出,皇马要价6000万英镑,目的是收回当初购买J罗的成本。2014年夏天,皇马支付了7500万欧元(6000万英镑),才将J罗买下。但若算上附加条款,J罗的身价最高有望达到9000万欧元(7200万英镑)。如今皇马愿意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J罗,战舰显然只是以成本价在卖人。

  J罗司职攻击型中场,也可以踢边锋位置。对于曼联和切尔西来说,J罗无疑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这两大豪强本赛季都战绩不佳,他们将在今夏引进强援继续补充球队实力,而J罗无疑是他们的重要目标。特别是曼联,本赛季他们一直饱受中场创造力匮乏这一顽疾的困扰,若是能引进J罗,他们的中场实力势必将得到极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引进J罗,他们无疑也能支付得起J罗高昂的转会费。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