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恐因最大弱点被弃?曝曼联改追英超头号妖帅

2016年04月01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和波切蒂诺成了对手穆帅和波切蒂诺成了对手

  新浪体育讯  自从穆里尼奥从切尔西下课,而曼联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并且在联赛中不敌伯恩茅斯之后,这位备受瞩目的名帅和这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的绯闻就没有终止过。而他们的联手可能性也在葡萄牙媒体和英媒以及意大利转会专家的确认后升到了极点。然而《太阳报》一则最新的报道给双方的联手陡增变数:曼联很可能转而追求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太阳报》称,本赛季热刺在波切蒂诺率领下在英超超过几大豪门,紧咬莱斯特争冠的场面引起了曼联CEO伍德沃德的注意,而伍德沃德身边最有影响的人物和幕僚纷纷向他推荐波切蒂诺,因为其年轻而又富有激情,并且擅长发掘新人,为球队奠定根基。而根据《太阳报》此前的报道,曼联在一个月前曾经派人联系过波切蒂诺,商讨过由他取代范加尔的可能性,阿根廷人确实也对曼联对他的兴趣心知肚明。

曼联高层身边人力挺波切蒂诺曼联高层身边人力挺波切蒂诺

  之前曼联高层和球迷中对穆里尼奥的反对声音,都不是在质疑穆里尼奥夺冠的能力,而主要来自于穆里尼奥不善于为球队奠定3年以上长远计划,以及开发青训人才的这个弱点,不仅如此,这个弱点也是范加尔在跟穆里尼奥相比时的一个优势。而单论发掘青年军的能力,本赛季英超波切蒂诺敢说第二,没人能出来争这个第一——就在前不久英格兰国家队击败德国的比赛中,热刺有4名球员——凯恩、阿里、戴尔和丹尼-罗斯同时首发上阵,打破了球队的历史记录。这也是曼联主席看上他的原因。

  不仅如此,这两天《太阳报》连续曝出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重新展开了对穆里尼奥的追逐,这与曼联高层的犹疑不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或许,穆帅联手曼联,下赛季在曼彻斯特带队重演“瓜穆大战”的场面,最终终究只能停留在球迷的想象中吗?

  (梓泉)

文章关键词:波切蒂诺曼联穆里尼奥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