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怪癖大揭秘:巴萨大师种蘑菇 猛将爱养小鸡

2016年03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星们有很多奇怪的业余爱好球星们有很多奇怪的业余爱好

  新浪体育讯  球迷们已经习惯了球星们在足球场上呼风唤雨,但是关于他们场外的爱好却知之甚少。《太阳报》日前便揭秘了一些足坛球星们的古怪的爱好。养鸡、养鱼、种蘑菇、玩音乐、玩设计的应有尽有,球星们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一面。

  先说近来引人关注的利物浦悍将乔-阿伦,在本周他出现在了一本叫做《鸡和鸡蛋》的杂志封面上,这让不少球迷忍俊不禁。原来乔阿伦本人养了16只宠物鸡,鸡舍就搭在自家的花园里。在接受采访时,乔-阿伦表示:“足球有时太危险了,和家人以及宠物在一起时,我能得到更好的平衡。”

乔-阿伦喜欢养鸡乔-阿伦喜欢养鸡

  乔-阿伦喜欢养鸡,而昔日曼联神锋贝尔巴托夫则是个素描爱好者,他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过自己的素描作品,引来了不少球迷的惊叹。与贝巴相对安静的还好不同,昔日利物浦前锋巴贝尔喜欢玩音乐,他偏爱饶舌和说唱。许多利物浦和荷兰的音乐人也对巴贝尔的音乐才华表示过称赞。

贝巴的素描贝巴的素描

  阿森纳门将切赫看起来成熟稳重,心里也是不甘寂寞的。《太阳报》称切赫喜欢摇滚,并且擅长打架子鼓。切赫还表示打架子鼓对于门将来说非常有益,他说:“这对门将非常有用,我从打鼓中学到了不少技巧,都能用在守门上。因为打鼓主要训练眼手协调能力,这对我很有帮助。”

切赫喜欢打鼓切赫喜欢打鼓

  埃弗顿后卫托尼-希伯特的爱好是养鱼,这和养鸡的乔-阿伦有些类似。希伯特在法国还有一个私人渔场,每当有时间他就会花时间照顾自己的鱼。前利物浦中卫阿格不仅仅是个球员,还是一位通过专业认证的纹身师,他不仅自己爱纹身,也喜欢为别人服务。据说现在阿格已经回到老家布隆德比创业了。

阿尔沙文是时装设计师阿尔沙文是时装设计师

  前阿森纳大将阿尔沙文近来加盟了哈萨克斯坦联赛,已经正式告别了主流联赛。不过在踢球之外,阿尔沙文的另一项职业是时装设计师。据说阿尔沙文还在大学专门学习过,毕业论文的主题是“运动服”,很难相信这会和时装有关。此外阿尔沙文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欧洲杯上还被拍到过在赛前阅读村上春树的小说《旋转木马鏖战记》。

哈维不仅了解梅西 还了解蘑菇哈维不仅了解梅西 还了解蘑菇

  哈维,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场,梅西身后的男人,你能把他和蘑菇联系到一起吗?《太阳报》称哈维现在卡塔尔踢球之外,还做着蘑菇贸易。据悉哈维本人是真菌学的专家,他能够叫出每一种蘑菇的名字,这对他的蘑菇贸易很有帮助。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赫巴贝尔阿格哈维希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