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穆帅有能力执教任何地方 他能适应曼联

2016年03月23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与特里、兰帕德穆里尼奥与特里、兰帕德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之前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签下了预备合同,将接任范加尔成为曼联新帅,他得到了昔日弟子兰帕德的力挺。

  在接受Goal采访时,兰帕德说道:“我认为穆里尼奥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执教,我想他已经留下了很多纪录,不管是在波尔图——这个所谓的欧洲小一些的球队,还是在切尔西——他在这里取得成功,在国米——他率领球队赢得了欧冠很不容易,还有在皇马。没有工作对他来说是太难的,曼联不是轻松的工作,和孔蒂在切尔西类似,但是他肯定有合适的能力去完成他。”

  兰帕德还谈到了自己的好友特里:“对特里来说现在很艰难,我认为他依然是今年切尔西最后的后卫,我想他是个领袖,他在俱乐部是重要的存在。如果是我,我会给他新的合同,但这是俱乐部来做的决定,我知道特里希望留下,我想他可以在俱乐部帮助年轻球员,可以和球迷沟通,但是决定是老板做的。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最终我的时间结束了,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样。我看过他今年的表现,我认为他做的很好。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兰帕德特里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