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铁闸:伊布毁了我的英格兰生涯 很不幸遇到他

2016年03月23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克罗斯惨被伊布打爆肖克罗斯惨被伊布打爆

  新浪体育讯  肖克罗斯曾经出道于曼联青训,当年铲废拉姆塞的他,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不过,作为斯托克城的主力后卫,肖克罗斯却很少得到英格兰队的征召,在提到自己的英格兰生涯的时候,肖克罗斯表示“是伊布毁了自己的国脚生涯”。

  自从2012年英格兰被瑞典2比4击败之后,肖克罗斯就再未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过,那场比赛,伊布上演大四喜,以及超级倒钩世界波惊艳了世界足坛,同样也打爆了英格兰队的防线。那场比赛,乔哈特成为了背景帝,而肖克罗斯再未得到过英格兰的征召。

  “我几乎快成为笑柄了,就是因为那10分钟的代表英格兰队的出场时间,全部被一个人毁了。”肖克罗斯无奈的说道:“总有人说我的国家队生涯被伊布毁了,很不幸我遇到了他,我想当今足坛也没几个后卫能够阻止他吧。”

  “当时我仅仅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我根本没办法展现我的实力,恰恰我又遇到了当世最强的前锋,所以噩梦般的一切就这么发生了。”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肖克罗斯英超拉姆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