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欣慰踢成这样球迷都能忍 放手狂攻利物浦

2016年03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范加尔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新浪体育讯  在首回合0-2不敌死敌利物浦后,范加尔在欧联杯第二回合的任务可谓相当艰巨。根据《太阳报》的报道,范加尔在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体现出非常乐观的情绪,同时,他还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范加尔首先承认自己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确实需要球迷,因为他们给场上球员有巨大的影响。在安菲尔德的氛围就非常的可怕。”

  然后,范加尔对球迷在困境中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我对球迷们非常的满意(satisfied),因为我们踢出来的结果不是球迷们想要的,我们没能达到他们的预期,不过你看,他们还支持着这支球队,以及他们的教练(范加尔)。不过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东西,是球队。

  范加尔表示,翻盘确实有一定压力:“我们得在主场做的更好一些,否则我们赢不下比赛。“不过虽然首回合踢得不好,他也有信心能够翻盘:“每场比赛都不同,你不能够简单的类比。如今,曼联压根儿就不去想失球的事情,我们满脑子只想着进球,之前我们可干过这个。(灌了利物浦4个)”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