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苏神世界波 MSN齐破门 巴萨3-1阿森纳晋级

2016年03月17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3-1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巴萨3-1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阿森纳,苏亚雷斯助攻内马尔进球后上演世界波,梅西破门。埃尔内尼处子球一度扳平。巴萨总比分5比1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

  巴萨首回合2比0客胜,欧战历史上29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2次落败(均对阵利物浦),其余27场取得17胜10平,其中3次对阵阿森纳取得2胜1平。而阿森纳欧战历史上13次客战西班牙球队仅2胜。巴萨欧战淘汰赛历史上37次首回合客胜,其中35次均晋级。而阿森纳此前从未在主场输球后翻盘。巴萨轮换5人,皮克停赛缺阵。阿森纳轮换6人,维尔贝克出任中锋。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总比分落后的阿森纳开场后就展开积极攻势,维尔贝克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马斯切拉诺挡出。厄齐尔和埃尔内尼的远射相继偏出。巴萨第17分钟险些破门,内马尔回撤前场后长传,梅西从容停球后小禁区前单刀弹射,奥斯皮纳神勇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梅西开出角球,马蒂厄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内马尔进球内马尔进球

  巴萨第18分钟取得领先,苏亚雷斯反击中斜传,贝莱林失位,内马尔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入球。弗拉米尼远射再度偏出。阿尔巴回传,内马尔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伊沃比禁区边缘在马斯切拉诺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随后伊沃比13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贝莱林右路传中,桑切斯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角[点击观看视频]。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射远角偏出。科奎林换下弗拉米尼。

埃尔内尼处子球扳平埃尔内尼处子球扳平

  阿森纳第51分钟扳平比分,桑切斯右路传球,埃尔内尼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劲射右上角入网,1-1[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首次为阿森纳破门。内马尔脚后跟妙传,梅西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被扑出。阿森纳第58分钟险些反超,马蒂厄头球解围失误,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内劲射被马斯切拉诺挡出。内马尔头球摆渡,梅西20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偏出。

苏亚雷斯世界波苏亚雷斯世界波

  巴萨第65分钟再次超出,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12码处杂耍般腾空扫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2-1[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43粒入球。伊沃比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憾中左上角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内马尔插花脚停球引来球迷欢呼。伊涅斯塔被塞尔吉-罗贝托换下,梅西接过队长袖标。吉鲁和沃尔科特分别替换伊沃比和维尔贝克出场。

阿森纳无力翻盘阿森纳无力翻盘

  拉基蒂奇20码处抽射偏出,他随后被图兰换下。桑切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吉鲁小禁区左上角补射也被特尔施特根救出[点击观看视频]。内马尔开出角球,布斯克茨10码处冲顶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8分钟,内马尔传球梅西,加布里埃尔抢断未果,梅西小禁区前单刀挑射破门,3-1[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7粒入球。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77',7-图兰),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2',20-塞尔吉-罗贝托);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20-弗拉米尼(45',34-科奎林);45-伊沃比(73',12-吉鲁),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73',14-沃尔科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欧冠巴萨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