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球星又曝强奸丑闻 竟然又是这支英超队的

2016年03月16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布拉尔涉嫌强奸被捕卡布拉尔涉嫌强奸被捕

  新浪体育讯  桑德兰的前英格兰国脚亚当-约翰逊此前由于性侵15岁少女而被判有罪,据悉他面临4-10年的监禁。而《太阳报》今日爆料,亚当-约翰逊的前队友,同样效力过桑德兰卡布拉尔如今也面临着强奸指控。巧合的是亚当-约翰逊判刑的当天,卡布拉尔被捕,不知这是否是队友的缘分。

亚当-约翰逊和卡布拉尔做过队友亚当-约翰逊和卡布拉尔做过队友

  卡布拉尔现在本该效力于瑞士的苏黎世队,但是在他被捕后,球队已经和他解约了。他将在下个月出庭,据悉卡布拉尔被指控在去年一月强奸,如果指控成立,他和亚当-约翰逊一样将面临入狱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卡布拉尔约翰逊英超桑德兰亚当-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