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烧光 切尔西堕落回前阿布时代 两大王牌全毁

2016年03月1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布13年10亿烧光终于梦醒阿布13年10亿烧光终于梦醒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欧冠出局之后,那支让人闻风丧胆的英超卫冕冠军,才刚刚三月,就已经几乎无欲无求。而更让蓝军球迷伤心的是,比赛场面上,体现出切尔西和大巴黎的实力已经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当年的铁血蓝军,如今已经不在欧洲顶级强队之列。为此,《太阳报》总结了阿布在切尔西的这13年历程,并且指出,如今这支切尔西比阿布入主之前还差。

  阿布入主切尔西后,为蓝军投入了多少钱呢?准确的说,是10亿4124万3千英镑,而这只是从2003年到2014年6月的开销。然而,眼下的切尔西的处境如何?如今的蓝军在联赛距离第4并且少赛1场的曼城足足有10分,离第五名的西汉姆也有9分的差距,如果不能够在足总杯里创造奇迹,卫冕冠军下个赛季没有欧战打,是极大概率事件。

当年拉涅利的那支切尔西...当年拉涅利的那支切尔西...

  要知道,当年阿布入主切尔西前的2002-03赛季,切尔西是英超第四,而在阿布入主切尔西的当个赛季,拉涅利带队取得了英超亚军以及杀入了欧冠四强。随后,阿布解雇了他,请来了穆里尼奥,也开启了切尔西一期的辉煌。在那之后,切尔西浮浮沉沉,但从未堕落到今天这种境地。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在特里走了之后,切尔西也没剩下任何一个元老了。不仅如此,切尔西曾经引以为豪的两大王牌,一个本土球员、一个是青训成果,全毁了。如果不算上马上就要走人的特里,如今切尔西队内能打上主力的英格兰球员,只有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卡希尔而已。而青训成果更是让人心痛,近来屡建奇功的特劳雷勉强算半个主力,而奇科只能在边边角角的时间里挤得一点出场机会。

切尔西的青训成果都哪去了切尔西的青训成果都哪去了

  除了科斯塔之外,切尔西拿不出来一个拿得出手的前锋,这里面或许有一个直接的罪魁祸首,就是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然而这个人似乎永远不会被解雇,每次在炸弹爆炸之前,你只要站在他的身边,他就会安然无恙。

  在接下来的赛季,如果切尔西仍然无法重返欧战,不可避免的,有荣誉心的顶级球员会选择离队,如果阿扎尔、科斯塔、奥斯卡和威廉这样的顶级球员去了法国、西班牙、德国。那时,切尔西还有翻身的余地吗?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布切尔西拉涅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