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亿!英媒震惊恒大估值超皇马: 世界最壕球队

2016年03月10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估值碾压欧洲豪门恒大估值碾压欧洲豪门

  新浪体育讯  根据新华社消息,本周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完成股份转让后,市值达到了33.5亿美元(218亿人民币),超越了超越皇马的32.6亿美元、巴萨的31.6亿美元和曼联的23.5亿美元,一举成为世界上估值最高的俱乐部,这也让《太阳报》感到非常的震惊,在头版用“中国冠军恒大成为了世界上最值钱的俱乐部”进行报道。

《太阳报》标题《太阳报》标题

  在这则报道中,《太阳报》援引了来自新华社的说法:“在恒大的股票公开交易之前,世界上估值最高的公开上市的俱乐部是英超俱乐部曼联。但是在恒大完成股份转让后,恒大的估值来到了33.5亿美元,一举超越了皇马的的32.6亿美元和曼联的23.5亿美元。”

  不过在收入方面,恒大与欧洲顶级俱乐部相差甚远。过往三年恒大盈利4亿人民币(6100万美元),远低于同期曼联的26亿人民币(4亿美元)。

  《太阳报》称,这则突发新闻加剧了欧洲俱乐部对于中超俱乐部雄厚的财力的担心,而且中国政府还在财政上给予足球大力支持。

  不过,中国足球专家克里斯-阿特金斯称,这样高的估值“没有实质意义”,他说:“这很可笑,举例说明,恒大连自己的体育场都没有。中国的估值没什么参考意义。”而新华社则称:“恒大的收入与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统计口径有所区别。”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