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森纳名将重返英超获官方 签保级队至赛季末

2016年03月09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布埃重返英超埃布埃重返英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自由球员埃布埃,他将为黑猫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现年33岁的埃布埃2004年加盟阿森纳,在劳伦老去之后,埃布埃一度占据了阿森纳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并且帮助阿森纳杀入2006年欧冠决赛,只是遗憾负于巴塞罗那,埃布埃当赛季凭借突出的表现入围了欧冠赛季最佳阵容。

  此后埃布埃由于伤病频发以及不稳定的状态逐渐成为球队替补,最终在2011年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并在这里夺得3次联赛冠军,上赛季结束后他离开球队并成为自由球员,最近半年一直跟随桑德兰训练,并最终签约。

  目前桑德兰排名英超第17位,仅领先身后的诺维奇1分,保级形势并不明朗,主帅阿勒代斯签下埃布埃,也是希望他可以成为主力右后卫耶德林的强力替补。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桑德兰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