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对球星已没吸引力 只有穆帅能当救世主

2016年03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邮报》认为无缘欧冠曼联就无法挖角球星《邮报》认为无缘欧冠曼联就无法挖角球星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很有可能3年内第2次无缘欧冠,这对于红魔来说无异于灾难。《每日邮报》分析便指出,曼联缺席欧冠的损失不仅仅是在财政上,更重要的是无缘欧冠就意味着曼联对顶级巨星们失去了吸引力,甚至可能影响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前景。

  《邮报》指出,曼联看起来注定要拿到第5名或者更糟。在上周末输给西布朗后,拿到欧冠资格看起来已经不可能了。好消息是,曼联的主要商业赞助暂时还都不会因为缺席欧冠受到影响,主要的财政损失是转播分成和门票收入等。对于曼联来说,主要的打击在于引援上。由于没有欧冠可踢,顶级球星都要重新考虑是否加入曼联的问题。曼联的豪门魅力能持续多久也是一个问题。去年夏天,曼联追求过贝尔和内马尔,并且都失败了。而这个夏天,曼联签下顶级球星的潜力就更小了。

穆里尼奥能成为救世主吗?穆里尼奥能成为救世主吗?

  有些人也许会称曼联还有钱,但是那些能够选择他们想要效力的俱乐部和教练的球星们,会在乎吗?C罗、拉莫斯、布斯克茨或者托尼-克罗斯这样的球员会在乎周薪再涨5万镑吗?不,他们需要的只是每周二或者周三,能够在世界上最大最好的赛事里出场比赛,这就是曼联的问题所在。看看曼联的阵容,他们需要在今夏补强,想要引进顶级球星,但是伍德沃德最后可能还是不得不选择二流球员进行妥协。

  传言都在说穆里尼奥会接手曼联,也许他是唯一能够改变这种局面的人。他是个天生赢家,很多球星都愿意为他效力。他也许是唯一能够挑战瓜迪奥拉和曼城的人。但是这可能会是他生涯最艰难的工作,自2003年,他可能第一次要当一个欧冠的看客了,这肯定不会让穆里尼奥感到开心。曼联想在两三年内重返巅峰,但是如果这个赛季的情况持续下去,曼联可能还会再次下降。甚至穆里尼奥能否带领曼联复苏也需要现实的考验。不过如果穆里尼奥做不到,那就没人能做到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曼联穆里尼奥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