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嘴硬:曼联可能9连胜进前四 马塔红牌太蠢

2016年03月07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又上火了范加尔又上火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0-1输给了西布朗,丢掉了关键的3分,也错失了追赶前四的绝佳机会。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坦言马塔的红牌是导致球队陷入被动的关键原因。而对于曼联是否还有进入前四的希望,范加尔豪言球队能够赢下全部剩余的9场比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谈及马塔的红牌,范加尔说:“马塔的第一张黄牌太愚蠢了,因为你事先就知道这是会吃黄牌的动作。至于第二张黄牌,当你知道自己身背一张黄牌时,你必须考虑到这种风险,我知道有些困难,但是这损害了球队的利益。”除了批评马塔,范加尔也将矛头指向了裁判的判罚,范加尔说:“马塔从来不会伤害别人,我问过他这是他第几次吃到红牌,他说以前从没有过,这是第一次。裁判当然可以吹哨,但是我认为他应该了解球员的个性,马塔不会主动伤害别人。裁判在5分钟内给了他两张黄牌,这有些难以置信。如果换成一个更有经验的裁判可能会更好。”

  而对于比赛,范加尔说:“我们有60多分钟的时间是在10打11,这也是我们14天内的第5场比赛,所以10个人很难应对对手的11个人,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但是他们唯一的机会就是进球,对此我能说什么呢?我们不得不10打11,这很遗憾。想要进入前四,这样的比赛必须赢球,但我们却输了。利物浦也是10人迎战,但我们是10个人踢了60分钟,而且这是两周内的第5场比赛,所以我们的情况更不利。”

  此役后曼联落后第四且少赛一场的曼城3分,争四形势危急,对此范加尔说:“这场失利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还有9轮的比赛要踢,我们还有机会。之前我们输了太多比赛,现在我们需要27分,这是可能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利物浦曼城欧冠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