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不夺冠温格该下课 没理由再崩盘了

2016年03月01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森认为温格本赛季必须带队夺冠梅森认为温格本赛季必须带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本赛季的夺冠热门阿森纳被近况不佳的曼联3-2击败,这使得枪手在冠军争夺中被莱斯特城和热刺甩开,阿森纳的前景又被打上了问号。据《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名宿保罗-梅森公开炮轰枪手表现,他认为如果这个赛季阿森纳还拿不到英超冠军的话,那么温格就该下课。

  本赛季的英超形势一片混乱,卫冕冠军切尔西开局不佳,甚至中途换帅,至今也仅仅排名英超的第11位。而曼联则在赛季中期出现了一波连败,目前也排名第5位,这两支球队已经基本退出了英超冠军的争夺,而阵容实力强大的曼城表现起伏不定,阿森纳最大的争冠对手变成了莱斯特城和热刺。

  种种因素都让英国媒体和球迷认为本赛季会是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的最好机会。不过上周末面对伤兵满营的曼联,阿森纳还是输了球,此役后阿森纳被莱斯特城甩开了5分,落后第2的热刺也有3分,枪手的表现令人失望。

  阿森纳名宿保罗-梅森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如果最终曼城没有夺冠,而是热刺或者莱斯特城拿了冠军,那我认为温格就该走人了。赛季前你信誓旦旦告知忠诚的阿森纳球迷们,你们不需要任何引援。接着却在争冠中连莱斯特城和热刺也没拼过,我真看不出你是如何证明自己的说法的。”

  “如果是曼城夺冠,你还有个理由,你可以说他们有钱,能买任何想要的球员。但如果是莱斯特城或者热刺拿到冠军,那我真不知道他怎么还能保住自己的工作。看看面对曼联的比赛吧,阿森纳的球员们的态度好像就是‘这只是一支伤兵满员,只能靠小孩的曼联,我们会赢得轻松加愉快的。’也许这个赛季的曼联表现不佳,仅仅排在第5,但是你要知道,这依旧是在75000名球迷的助威下踢球的曼联,主教练本该让球员们为这样的比赛准备好,但阿森纳的表现让我很沮丧。”

  保罗-梅森曾为阿森纳效力11个赛季,总计为枪手出战425次,打进了99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温格加盟阿森纳的首个赛季,梅森还在他的手下踢了30场比赛。阿森纳在大好形势下没有击败曼联,看来是真的激怒这位枪手名宿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热刺英超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