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谈佩德罗伤情 不满足总不照顾切尔西欧冠

2016年02月28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逆转获胜切尔西逆转获胜

  新浪体育讯  在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希丁克率领的切尔西在下半时连进两球,最终2-1逆转击败南安普顿,赛后希丁克透露了在比赛中早早受伤的佩德罗的最新伤病情况。

  希丁克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并不仅仅是运气,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开场踢得不好,对手主导了前20分钟,上半时我们还送给对手一份大礼,但是球队的应对非常好。我们保持控球,等待机会,最后伊万诺维奇的绝杀非常完美。我不知道老切尔西是怎么样的,但是现在切尔西展示出我想要的积极,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年轻后卫巴巴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传球失误让南安普顿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希丁克就用另一位年轻球员肯尼迪换下了他,谈到这次换人,希丁克表示:“我可以很轻松说他受伤了,但是他确实是因为那个(失误)被换下了,我不喜欢让事情个人化。他在防守上存在问题。”希丁克认为虽然换下巴巴的决定有些严厉,但他必须做出这样的换人:“他(巴巴)必须处理好这些问题,而我必须说肯尼迪做的不错。”

  开场仅仅6分钟,佩德罗就因伤被奥斯卡换下,谈到他的伤情希丁克说道:“佩德罗的脚筋有点问题。我们的赛程很紧张,周二要打诺维奇,然后打斯托克城,之后是打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希丁克认为佩德罗可以赶上和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埃弗顿的比赛,甚至在更早之前就能复出。

  同时希丁克质疑将英足总将和埃弗顿足总杯比赛放在周六进行的安排,因为切尔西将在周三对阵巴黎圣日尔曼,希丁克说:“我们本来周日要去打利物浦,但是突然间不知道谁决定我们要在周六踢比赛,更改开球时间让人震惊,我们周三晚上要打巴黎圣日耳曼,希望我们不要踢到加时赛,所有球员都需要至少两天的时间恢复,第三天才能开始一点训练,队医要密切关注他们的情况。我们不得不保护好球员。这个决定让我很困惑。”

  有关切尔西下一任主帅依然是热门的问题,根据之前的消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成为切尔西新帅的热门人选,当希丁克被问到是否在努力成为切尔西下赛季的主帅时,希丁克微笑回答:“是的,我喜欢和队员们共事,他们也是这么回应的。”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法布雷加斯伊万诺维奇威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