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利物浦互殴看哭英超 被西甲德甲意甲轮暴?

2016年02月26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和利物浦提前相遇对英超并非好事曼联和利物浦提前相遇对英超并非好事
 

  新浪体育讯  欧联杯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总体来看,英超3强的签运都不算好,曼联与利物浦直接对话,而热刺更是抽到了下下签,遭遇到了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相反,作为英超在欧战积分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意甲在欧联杯的独苗拉齐奥却签运不错,他们抽到了实力较弱的布拉格斯巴达。

  由于欧联杯的冠军能直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这对于许多球队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出战欧联杯的英超球队本赛季发挥也相当出彩。在昨天,曼联5-1战胜中日德兰、利物浦1-0战胜奥格斯堡、托特纳姆热刺3-0战胜佛罗伦萨,英超的3支球队全部晋级到了欧联杯16强。

  尽管如此,但英超3强签运不佳。曼联与利物浦直接对话,这也是两队在历史上第1次在欧战当中相遇,虽然说这能够保证英超球队至少有1队晋级到欧联杯的8强,但许多球迷直言这样的对决或许还是稍微早了一些,尤其是对英超更多的抢分而言更不是好事。而热刺直接抽到下下签,他们抽到了欧联杯的头号热门——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欧联杯夺冠赔率上,多特一直以第1位领跑,而且从实力上来说,多特蒙德非常的强劲,再加上国内联赛基本上被拜仁琐定了冠军,多特蒙德也可以把更多注意力集中到欧联杯。对热刺来说,则完全不同,目前他们还处于争冠的集团当中,波切蒂诺的球队极有可能会被英超联赛所分心,他们在欧联杯当中的前景并不容乐观。

  与此同时,英超球队在欧冠当中的境遇也不是最好。阿森纳与切尔西都只剩下了半条命,他们想要晋级到8强已经非常困难了,特别是阿森纳,在主场0-2负于巴塞罗那之后,基本等于直接宣布了死刑。而切尔西尽管说首回合只以1-2落后,但想要在主场逆转大巴黎,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的。只有曼城可以说晋级形势非常明朗,他们首回合手握3-1的优势,在主场完成晋级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英超本赛季抢分重担可能就要靠曼城了。 

  当然,意甲本赛季在欧战当中的表现也比较疲软。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的决赛当中,包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被淘汰出局。而在欧冠当中,罗马与尤文图斯的形势也非常的严峻,想要晋级只能期盼奇迹。倒是欧联杯的独苗拉齐奥抽到了一个好签,他们抽到了可能是十六强当中实力较弱的布拉格斯巴达,有望再近一步,为意甲继续挣分。

  由于近几年欧战的疲软,英超联赛的积分已经被西甲和德甲KO了。如今积分有面临着要被意甲联赛所超越的窘境。好在本赛季至今,英超球队的表现都还算说的过去,从本赛季的积分来看,英超还是要稍稍领先于意甲。但积分差距并不大,再加上英超在欧联杯当中抽到了下签,所以英超的球队依然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否则被意甲超越就只是时间问题了。如果真被意甲所超越的话,英超的欧冠名额将被削减为3个,这对于一向以世界第一联赛自称的英超来说,无异于是一个耻辱。所以,尽管签运不佳,曼联、切尔西、热刺等队依然需要为英超联赛而战,与意甲死磕到底!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英超意甲热刺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