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名将:曼联奇才强于双德 可比巴萨双神

2016年02月26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科高度评价斯科尔斯德科高度评价斯科尔斯

  新浪体育讯  前巴萨[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德科认为,曼联[微博][微博]名将斯科尔斯是英超[微博]一个时代里最好的中场,比同期的杰拉德和兰帕德[微博]都强。

  德科曾在英超代表切尔西踢过两个赛季,当时斯科尔斯、杰拉德等也都在,兰帕德则是德科的队友。德科说:“我合作过、交手过的非凡球员很多,比如像杰拉德这样的中场,我还有机会和兰帕德一同效力切尔西。”

德科和兰帕德德科和兰帕德

  “我认为,在我见过的英格兰[微博]中场里,斯科尔斯是最好的,因为他和其他英格兰中场的类型都不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英格兰有很多优秀球员,我想说的是,以斯科尔斯的风格,他可以在任何俱乐部打比赛。”

  谈到当今足坛,德科认为有很多斯科尔斯型的中场。“在皇马[微博]有摩德里奇,伊涅斯塔还在踢,还有哈维。在我的那一代里,斯科尔斯就是这个类型的球员。”

  “这类风格的球员并不多,因为我觉得大多数中场都是禁区到禁区型的,而不是控制型,能保持球队平衡的那种。”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埃雷拉马夏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