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曼联杀出诡异神兵 鲁尼就是这么封神的

2016年02月26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成为了曼联的奇兵拉什福德成为了曼联的奇兵

  新浪体育讯  曼联5-1狂扫中日德兰晋级,但比赛过程却并不象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好在下半场18岁小将拉什福德爆发,才令红魔有惊无险的晋级欧联杯16强。在鲁尼和马夏尔休战的情况下,拉什福德临危受命,表现令人欣喜。正如《BBC》所说:“拉什德福在今晚真的是一战成名了,震惊世界了!”

  拉什福德本场比赛的首发应该说还有些戏剧的色彩。由于球队伤病严重,拉什福德才得以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主力中锋马夏尔在热身当中无对抗诡异受伤,无人可用的范加尔不得不派出拉什福德出场应急。恐怕谁也不会想到,这个本来时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出的选择最终成为了拯救曼联的关键。这也是拉什福德第1次代表曼联出战,应该说整个上半场,英格兰小将依然还在寻找比赛的节奏,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发挥。但在替补席上,曼联已经没有任何的前锋可用,范加尔只能继续信任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为曼联将比分反超拉什福德破门

  范加尔的信任终于在下半场得到了回报。第63分钟,巴雷拉右路斜传,后点的马塔在球即将出底线的一霎那横传中路,拉什福德在中路象一道黑色闪电一般暴力杀出,准确推射破门,门将无能为力。《每日邮报》大赞:“拉什福德的反应与抢点能力都非常出色,这时候其实中日德兰2名中后卫都在位上,只是他们对球的预判显然是慢了。”拉什福德进球之后,异常的兴奋,他奔向了看台边的红魔球迷,他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新宠,接受几万人球迷的膜拜欢呼。当转播镜头对准范加尔时,曼联主帅表情异常的得意,瞪大了双眼,似乎在说:“我看人没错吧。”

梅开二度梅开二度

  拉什福德的这粒进球异常的关键,帮忙曼联扳平的总比分。在此之后,红魔势气大振,第75分钟,莱利在右侧过人之后传中,拉什福德在门前又抢到最佳位置,他在后点再一次冷静推射得分,力助曼联反超了总比分。BBC狂赞:“看拉什福德的跑位与抢点,他异常的冷静,根本不象一名年轻的球员,而象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顶级射手。”在BT体育担当解说嘉宾的欧文也大赞这名曼联小将:“他踢球非常聪明,冷静,毫无畏惧,从这一点上他跟我有很多相似之处。”

  赛后,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给了拉什福德8.5分的高分:“看不出丝毫的畏惧感,在场上踢的很从容,特别是最后一下射门异常的冷静,这显然是一种天生的东西。他将成为曼联未来的希望,超级新星。”BT体育赞叹:“拉什福德在他的首秀当中,做得异常的完美,2个进球,他是本赛季曼联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之一。”

拉什福德能像鲁尼一样成为传奇吗?拉什福德能像鲁尼一样成为传奇吗?

  拉什福德梦幻般的首秀,很容易令人联想到鲁尼在曼联的首秀。2004年,鲁尼在加盟曼联之后第1场比赛当中,就在欧冠当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忙曼联6-2狂扫了费内巴切,而现在拉什福德同样在18岁的年龄,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爆发,梅开二度,同样帮忙球队5-1大胜对手,这冥冥之中也许就是一种传承。事实上,拉什福德是土身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他在青年队时就被认为是鲁尼的接班人,只是所有人都没有料到,拉什福德在18岁时就能够在曼联一线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在欧洲赛场上,拉什德福总能够有完美的发挥,本赛季他代表曼联青年队在欧洲青年赛事当中出战5场打入了3球,他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曼联青年队主帅巴特对拉什福德赞不绝口:“在球队当中属于拉什福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是一名很好的团队型球员,他的爆发力与射门都非常出色。”

  目前马夏尔的伤势还不并明朗,能否赶上周末与阿森纳的联赛还不得而知。如果马夏尔无法上场的话,恐怕拉什福德还不得不被顶到首发的位置上。如果届时拉什福德再迎来爆发,他将真正意义上震惊世界!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鲁尼欧文范加尔巴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