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首发:马夏尔领衔 马塔德佩出场

2016年02月26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欧联杯首发曼联欧联杯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25日20:05),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对阵中日德兰。

  曼联首回合1比2客负,但此前欧战3次主场对阵丹麦球队取得2胜1平,中日德兰此前2次客战英格兰1胜1平也保持不败。曼联近9个欧战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卡里克客串中卫,莱利轮换出场,罗霍伤愈进入替补席。

  曼联首发阵容(4-2-3-1):20-罗梅罗;30-巴雷拉,16-卡里克,17-布林德,49-莱利;21-埃雷拉,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马塔,7-德佩;9-马夏尔

  替补:J-佩雷拉,罗霍,普尔,麦克奈尔,勒夫,A-佩雷拉,拉斯福德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欧联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