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钦点曼联6000万巨购达协议 门德斯KO皇马

2016年02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纳托-桑切斯堪称“戴维斯二世”雷纳托-桑切斯堪称“戴维斯二世”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算是过一天少一天了,率领曼联在英超和欧冠中双线大溃败,曼联高层早已对他忍无可忍,无奈穆里尼奥执意不肯赛季中途就接手范加尔的“烂摊子”,坚持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入主老特拉福德,红魔军团也无奈让范加尔继续“摆烂”。

  不过,虽然未能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但是穆里尼奥对于曼联新赛季的计划,却是早已有条不紊的开始进行了。早前就来自《每日邮报》、《太阳报》的消息证实,穆里尼奥告知曼联高层尽快出手抢下葡萄牙赛场上的一颗超级新星雷纳托-桑切斯,如今看来,曼联高层似乎是一改往日拖沓的办事效率和作风,已经在这场PK皇马、尤文图斯的抢夺战中占据了先机,率先敲定了对于这位超级新星的收购。

雷纳托-桑切斯在葡萄牙青年队中雷纳托-桑切斯在葡萄牙青年队中

  来自葡萄牙《记录报》的消息透露,曼联方面已经就雷纳托-桑切斯的转会事宜与本菲卡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这位年仅18岁的葡萄牙中场将于今年夏天正式登陆老特拉福德。曼联高层认为,雷纳托-桑切斯的天赋和潜力甚至要高于队内的“8000万欧元先生”马夏尔,为此,曼联俱乐部将为桑切斯支付高达4700万英镑(合6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

  当然,曼联之所以能够在这场“抢星大战”中击败皇马和尤文等豪门,少不了经纪人巨鳄门德斯的帮忙,鉴于下赛季穆里尼奥的入主红魔,曼联俱乐部将与门德斯的团队开始进行全方位甚至是更加深层次的合作,门德斯当然也愿意自己旗下的球员能够在自己旗下的教练手底下踢球,《记录报》称,虽然桑切斯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8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是在经纪人门德斯的斡旋之下,曼联将首先支付本菲卡俱乐部3000万英镑的资金,剩下的1700万英镑将根据雷纳托-桑切斯的表现、出场次数和进球数而定。

  出生于1997年的雷纳托-桑切斯身高1米73,司职后腰的他是又一位典型的“B2B中场”,身体素质出众、爆发力强并且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他在中场覆盖面极大,进可攻、退可守,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稀缺类型的球员,已经有人将桑切斯与当年尤文图斯的“野猪”戴维斯相提并论,而他的到来也将弥补当年从曼联青年队跳槽离开的博格巴的位置。

  本赛季,年轻的雷纳托-桑切斯在欧冠小组赛中的表现也是惊艳了欧洲,在对阵马德里竞技之后,对方主教练西蒙尼也是对其赞不绝口:“盖坦对本菲卡至关重要,但我更看好雷纳托-桑切斯,这位球员虽然年轻,但是大局观十分的出众,在球场上有开阔的视野,很高兴,欧洲足坛又有这样出色的年轻人涌现。”

伊卡尔迪也是穆里尼奥的目标伊卡尔迪也是穆里尼奥的目标

  中场得到了加强,至于目前曼联队中最为疲软的锋线,穆里尼奥同样有自己心仪的目标。来自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穆里尼奥知会曼联签下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伊卡尔迪,现年23岁的阿根廷人伊卡尔迪身高1米81,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场了24次并且打进11球,曼联方面打算为其开出4000万欧元(合3160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位意甲赛场上的顶级中锋带至老特拉福德。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门德斯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