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裁判出红牌遭球员当场击毙 连开三枪爆头

2016年02月1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惨案现场惨案现场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裁判的一举一动,常常改变比赛的走向,也因此会影响场上球员的情绪,因此,场上球员教练抗议裁判也屡见不鲜。然而,阿根廷足球场上的一位球员,为了抗议裁判的判罚,竟然当场射杀了当值主裁,把球场变成了血腥的战场。

  根据《每日镜报》披露,这桩惨案发生在阿根廷科尔多巴地区的一场联赛中,当时一名年轻球员在被当值主裁塞萨尔-弗洛雷斯出示了一张红牌后,愤怒的从背包中掏出了武器,连开三枪,分别击中了当值主裁的头部、脖子以及胸口,导致当值主裁弗洛雷斯当场死亡。此外,他还射击了同在场上的另外一名名为沃尔特-萨拉特的25岁的球员,导致后者重伤送往医院抢救。

  根据阿根廷警方发言人描述:“这场凶杀案发生在比赛正中,我们并不知道裁判具体做了什么,但是这名球员非常的愤怒,取枪并且射杀了他。”警方还透露,这名球员把枪藏在了自己的背包中,当时他被罚下后,直接就从包里拿出枪来走到场上去杀死了裁判。

  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沃尔特-萨拉特已经脱离了危险。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