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穆帅替球员背黑锅 他走了切尔西还那么烂

2016年02月16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成了冤死鬼?穆里尼奥成了冤死鬼?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为了即将到来的欧冠首回合切尔西和巴黎的比赛,阿扎尔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一次深度专访。就这个赛季发生在切尔西身上的种种问题,他毫不避讳的在这次专访中进行了正面回应,包括切尔西的换帅争端,球队的表现等等。

  记者最关心的,无疑是穆里尼奥因为什么下课的问题,作为切尔西球迷千夫所指的“内鬼”,阿扎尔也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他说:“说实话,我觉得我们应该分担责任,切尔西球员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如今,我们各个都还在球场上活蹦乱跳的,但穆里尼奥却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们的表现确实太差了,所以在他离任之后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我感到非常抱歉,请他原谅我,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阿扎尔一度被传为内鬼阿扎尔一度被传为内鬼

  阿扎尔并也没有回避自己的责任,他说:“本赛季我踢得一点也不好,虽然上个赛季我是英超MVP,但这赛季我的表现远远低于预期。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陷入这么严重的低谷。在段经历里如果说我能学到什么的话,那就是任何一个顶级球员都有可能一夜变成普通人。”

  至于希丁克接手球队后的效果,阿扎尔则表示,虽然小有起色,但看成绩切尔西并没有多大的改观:“这是新的一年,我们也迎来了新的主帅。现在球队似乎是好那么一点点了。但其实好转的迹象并没有体现在比赛结果上,我们仍然很难赢球。更为坦率的讲,我们没多大提升,排名还是差不多。要知道,虽然我我确定我们非常有实力,甚至是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但要知道最近几年切尔西一直都是在积分榜前几位,今年的情况实在很棘手。”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穆里尼奥希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