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2遭热刺双杀 离榜首6分脱离争冠集团

2016年02月15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刺2-1双杀曼城热刺2-1双杀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6:15),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哈里-凯恩点球打破僵局,伊赫纳乔扳平比分,埃里克森单刀绝杀。热刺双杀曼城后距榜首2分。

  尽管曼城此前2个赛季均双杀热刺,但热刺本赛季在主场4比1大胜曼城,有望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双杀曼城。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7场,热刺21胜5平11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9胜2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50场,双方均58胜34平58负不分上下。孔帕尼伤愈复出,克里希和费尔南多轮换出场。

为曼城球迷鼓掌默哀为曼城球迷鼓掌默哀

  曼城开场后积极施压。第6分钟,全场球迷为周六在瑞典车祸中去世的曼城球迷克莱格-特里鼓掌默哀。斯特林在两翼展现活力,但他两度传中均被热刺防线。阿圭罗角球混战中12码处射高。奥塔门迪的头球攻门也被洛里斯拿下,斯特林任意球混战中的凌空抽射也被罗斯奋力封堵。

热刺球迷抗议球票涨价热刺球迷抗议球票涨价

  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左路内切后25码处劲射被哈特扑出。双方在高节奏下陷入僵持局面,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尔德韦雷尔德封堵。戴尔接埃里克森传球后远射高出。罗斯禁区左侧的抽射被萨巴莱塔挡出底线。戴尔对亚亚-图雷战术犯规被罚黄牌。

斯特林送点球斯特林送点球

  下半场。孔帕尼对阿里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49分钟错过机会,亚亚-图雷挑传热刺防线,无人防守的阿圭罗却射门高出。热刺第53分钟取得领先,罗斯左路传中被斯特林背身封堵,但皮球打在手上,裁判克拉滕伯格判罚极刑,哈里-凯恩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5球。

凯恩射入点球凯恩射入点球

  斯特林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攻门高出。第56分钟,亚亚-图雷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但洛里斯的扑救令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数人封堵。曼城持续施压,19岁小将伊赫纳乔替换费尔南多出场。热刺也用托马斯-卡罗尔换下孙兴慜。

19岁妖刀扳平19岁妖刀扳平

  曼城第74分钟扳平比分,克里希同席尔瓦配合后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赫纳乔12码处第一时间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科拉罗夫换下克里希。拉梅拉换下阿里。热刺第83分钟再度超出,拉梅拉直传从奥塔门迪双腿间穿过,反越位成功的埃里克森12码处单刀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最后时刻,席尔瓦混战中4码处凌空扫射高出。此战过后,曼城落后联赛第三和第二的热刺四分,距离莱斯特六分,已经有了超过一场球的距离。

埃里克森绝杀埃里克森绝杀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75',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66',72-伊赫纳乔),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7-斯特林;10-阿圭罗

  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27-维默,3-罗斯;19-登贝莱,15-戴尔;23-埃里克森,20-阿里(81',11-拉梅拉),7-孙兴慜(72',28-托马斯-卡罗尔);10-哈里-凯恩(89',22-查德利)

  (斯科)

文章关键词:孔帕尼阿圭罗热刺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