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进球德赫亚乌龙 曼联1-2负保级队

2016年02月13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摆乌龙,曼联1-2客负德赫亚摆乌龙,曼联1-2客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2不敌桑德兰,卡兹里3分钟闪电破门,马夏尔扳平,德赫亚自摆乌龙。曼联遭遇本赛季联赛中的第7场败仗。

  曼联近13次联赛客战桑德兰取得9胜4平,桑德兰上次联赛主场击败曼联还是1997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曼联21胜6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9胜4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42场,曼联64胜37平41负。施奈德林替换轮休的费莱尼出场,小将基恩进入替补席。

桑德兰闪电破门桑德兰闪电破门

  桑德兰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卡兹里左路任意球传中,迪福脚后跟打门落空,皮球弹地后窜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马塔直传鲁尼,但范安霍尔特做出及时封堵化解险情。桑德兰第1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恩多耶右路突破传球,迪福两度近距离射门被斯马林及时封挡。基尔霍夫受伤被罗德维尔换下。卡特莫尔禁区前射门偏出。斯马林防守疏漏,迪福传球,卡兹里禁区左侧斜射同样偏出。

迪福险些扩大比分迪福险些扩大比分

  曼联展开反攻,马塔左路传中,曼诺内出击落空,前曼联后卫奥谢远点头球解围。鲁尼传球,马塔禁区边缘的射门正入曼诺内下怀。达米安左肩受伤被换下,勒夫替补出场。曼联第39分钟扳平,马夏尔禁区左侧传中被科内捅出,马塔禁区边缘劲射令曼诺内扑救脱手,马夏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7球。

马夏尔扳平马夏尔扳平

  下半场。卡兹里右路任意球传中,奥谢前点头球攻门被鲁尼用手挡出近角,裁判未予判罚。桑德兰第54分钟险些破门,卡特莫尔直传,范安霍尔特禁区左侧低传,迪福前点脚后跟射门被布林德及时挡出近角。鲁尼、马塔和卡里克下半场接连被罚黄牌。桑德兰第61分钟再次浪费机会,卡特莫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恩多耶12码处单刀射门被德赫亚用腿挡出。

鲁尼手挡皮球,裁判拒判极刑
鲁尼手挡皮球,裁判拒判极刑

  德佩替换林加德出场。卡兹里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德赫亚没收。迪福被博里尼换下,全场球迷为老将送上热烈掌声。科内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德赫亚托出横梁。马塔远射正入曼诺内下怀。博斯维克-杰克逊传球,德佩禁区左侧18码处射门被没收。桑德兰第82分钟再度领先,卡兹里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科内小禁区前冲顶,德赫亚做出扑挡,但倒地时后背将皮球撞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

曼联惨遭绝杀曼联惨遭绝杀

  在上场U21比赛中独中五元的基恩替补施奈德林出场。曼联施压以期扳平比分,鲁尼传球,德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曼诺内扑出。随后马夏尔传球,德佩12码处凌空捅射被奥谢挡出,曼联球员投诉对方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后时刻,范安霍尔特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偏出近角。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25-曼诺内;24-耶德林,16-奥谢,23-科内,3-范安霍尔特;27-基尔霍夫(15',8-罗德维尔),6-卡特莫尔(85',20-托伊沃宁),21-姆维拉,22-卡兹里,10-恩多耶;18-迪福(71',9-博里尼)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38',37-勒夫),12-斯马林,17-布林德,43-博斯维克-杰克逊;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86',48-基恩);35-林加德(62',7-德佩),8-马塔,9-马夏尔;10-鲁尼

  (斯科)

文章关键词:桑德兰英超曼联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