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前曼城名将承认嫖宿幼女 或遭牢狱之灾

2016年02月10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约翰逊承认嫖宿幼女亚当约翰逊承认嫖宿幼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桑德兰球星亚当约翰逊出席了涉嫌性侵幼女的庭审,他对与该女子发生性关系的指控供认不讳,但否认了其他两项指控。

  去年三月,亚当约翰逊因涉嫌性侵一位年仅15岁的少女而被警方提出指控,事发时,约翰逊在他价值185万英镑的住宅中被警方逮捕,随后便被保释。

  桑德兰在其被逮捕后宣布对其进行队内禁赛,不过在去年九月的庭审中,亚当约翰逊否认了针对他的一切指控。今日他再次出庭,承认与该女子发生性关系,但对其余两项指控进行否认。

  亚当约翰逊出生于1987年7月14日,2010年加盟曼城,效力三个赛季出场97次打进15球,在2012年加盟了桑德兰并效力至今。他为英格兰代表队出战过12次打进2球。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城约翰逊桑德兰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