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锋神薪水翻倍续约至2019 切尔西曼城难挖角

2016年02月07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尔迪瓦尔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莱斯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本赛季表现神勇的英格兰前锋瓦尔迪续约到2019年夏天。

  目前瓦尔迪以18球领跑射手榜,之前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和曼城都希望得到他。而经过续约后,瓦尔迪的周薪将从4.5万英镑上升到8万英镑,几乎是翻了倍。

  瓦尔迪对续约也十分开心:“能为球队战斗我很开心,我以前没见过这样的精神,我希望能在这里长留。从我三年半前加盟这里,莱斯特就对我十分信任,这种信任对我帮助很大,我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努力,我会努力回报。”

  在3-1击败曼城后,莱斯特已经领先第二名热刺达到5分。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城切尔西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