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婚变戏剧反转!密友:她丈夫是虐待狂

2016年02月06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丽尔在海边谢丽尔在海边

  新浪体育讯  前情提要:

  谢丽尔又要离婚了!心中的伤 马走吴宫桃夭斗红

  谢丽尔真的还爱着科尔!密友:她会一直深爱下去

  似呖莺声花外啭,多行一步可人怜。东加勒比海上一个珊瑚岛上,谢丽尔缓缓伸开双腿插进滚烫的砂砾,把自己蜷成了一支美人鱼。盯着大海,她感觉到天是空的,有什么人拿起一口盆倒了下来,就陆续出现了云朵,大海、蔚蓝、细线以及蒸腾的云雾,搅在一起,缓缓的晃动。今夜,她不是任何人的妻子,更不是什么明星,她只想做一只小小的美人鱼,在这沙滩上搁浅。

  摇摇晃晃,镜头给到两年前——阿,科,尔。往下不必多讲——一场痛彻心扉的婚变把谢丽尔撕成了碎片。在戛纳电影节的鸡尾酒会上,仿佛是写好的剧本一样,一位俊俏的法国骑士突然俯身,片片拾起她碎落的心。浅倾西国蒲萄酒,小嚼南州豆蔻花。小雁斜侵眉柳去,媚霞横接眼波来。裙拖六幅潇湘水,髻挽巫山一段云。粉香汗湿瑶琴轸,春逗酥融绵雨膏。醉后不知天在水,满床春梦压星河。然而两年后,大梦惊醒,睁开眼是陌生的天花板,和凌晨四点滴滴答答的钟。寒夜如年,怎耐孤眠。

这二人的婚姻开始就写好了结局这二人的婚姻的结局早就被写下

  花笙尚然,痴心未了。谢丽尔的密友克雷默透露,其实她心里一直爱的还是科尔,贝纳尔那紧实、瘦削的雄性躯体,只是一管粗长的吗啡,谢丽尔借皮下注射来来麻痹阿什利-科尔亲手留下的的肤裂肉开之痛——自欺欺人罢了。因此,她在清醒后选择了短痛——主动一刀两断。但是贝纳尔又有什么过错?这位仪表堂堂的法国男模对谢丽尔一片痴情,为了赴美人之约,连亲生父亲的葬礼都推掉了,却还是收到了妻子迟到了两年的好人卡。故事讲到这里,似乎指向了一桩注定悲剧的三角恋,而贝纳尔就是那个最为无辜的痴情郎。

  然而,故事没有在最浪漫的地方结束。谢丽尔在英国达人的同事伊安-罗伊斯揭露了一桩这对伉俪在后台的内幕,把月亮的暗面照了个通透,光鲜背后的坑洼和疮斑一览无余。

谢丽尔的同事路见不平谢丽尔的同事路见不平

  伊安-罗伊斯,这位英国达人的暖场嘉宾,揭露了谢丽尔丈夫不为人知的一面:“贝纳尔不是什么好人,想出名想疯了,满嘴脏话、还有虐待倾向,我当时本来想把他打出后台去,但实在是看在谢丽尔的面子上才没出手,硬忍着,眼睁睁的看着他谩骂和侮辱她。”他更是对贝纳尔的“白莲花”形象忍无可忍,公开为谢丽尔叫屈:“她才是一直受伤害的那个人!贝纳尔你这个虐待狂,算什么男人?欺负谢丽尔,先来问问我答应不答应,干你!”

  面对这么一则气势汹汹的指责,贝纳尔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阴阳怪气的敲了敲边鼓:“上帝保佑罗伊斯明年还能找到工作,我觉得他到时候拼了老命也没有这个机会了,呵呵,祝他一切顺利。”说话避实就虚,俨然一个弄术成瘾的权臣。

  一方是痴情、绝望、饮鸩止渴的谢丽尔;一方是自大、粗鲁,把谢丽尔当成一张进入上流社会门票的贝纳尔。这则婚姻从举手宣誓的那一刻,就写好了分崩离析的结局。不过谢丽尔起码真诚过,她敢于直面自己的内心,面对那名为阿-科尔的万丈深渊,她敢于纵身一跃,哪怕注定粉身碎骨,只为那落地前短暂腾空的一瞬。而贝纳尔呢?他没有勇气承认自己的虚伪,他自己甚至都意识不到,他所谓的“爱”是冲动和软弱的产物,在荷尔蒙的驱动下,他许下了自己根本实现不了的诺言,又因为胆子太小,他把自己的撒的谎当了真。

这二人是多么的般配啊这二人是多么的般配啊

  2016年的冬天,即将年满33岁的谢丽尔在沙滩上望着大海,大洋另一端的陆地上,阿-科尔和他怀有身孕的那位恐怕正在熟睡吧。她把自己的下半身藏在沙滩里,想做一条美人鱼。她突然想起来那个安徒生的故事:在那桩童话里,小美人鱼为了追求和王子爱情。承受了难以想象的痛苦,终于换来了一双人类的腿。但她在得知王子和其他女子的婚事后,毅然投身大海,化成了泡沫。在化为泡沫前的那一刻,美人鱼的心理是悔恨还是释然?在这片孤悬于大海的小小岛礁上,没有人能给她答案。

  (动物)

文章关键词:谢丽尔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