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曼联阿森纳或抢利物浦废将 3年伤缺81场

2016年02月0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图里奇因伤缺阵次数分布图斯图里奇因伤缺阵次数分布图

  新浪体育讯  斯图里奇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他的不断缺阵也引起了利物浦方面的不满。面对舆论的质疑,斯图里奇也感到委屈和愤怒。据《每日邮报》报道,斯图里奇准备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而阿森纳和曼联则是他的潜在下家。

  《邮报》透露,曼联和阿森纳现在都需要购买新的前锋,特别是阿森纳,他们早在2013年时,便对斯图里奇非常感兴趣,不过利物浦抢先一步,签下了这名英格兰本土前锋。如今斯图里奇打算离开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重新迎来了签下这名本土前锋的机会。

  需要指出的是,斯图里奇自加盟利物浦之后,便不断受伤。自2013年1月转会至红军之后,斯图里奇至今一共伤缺了81场比赛,平均每年因伤缺阵近27场比赛。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曼联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