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马夏尔传射 曼联3-0完胜距前四5分

2016年02月03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马夏尔传射,曼联3-0完胜鲁尼马夏尔传射,曼联3-0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15/16赛季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斯托克城,林加德先拔头筹,鲁尼和马夏尔双双传射建功。曼联落后前四5分。

  曼联连续3次客战不列颠尼亚球场未尝胜绩,但近12个主场全胜斯托克城,近15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14胜1平,斯托克城上次客胜曼联还是1976年的甲级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次双杀曼联还是1952/53赛季。双方历史交锋103场,曼联42胜33平28负占据上风。卡里克和达米安轮换进入首发。

  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回传,马塔20码处射门被沃尔沙伊德挡出底线。随后马夏尔摆脱2人后左路下底传中,费莱尼12码处头球攻门被封堵。林加德传球,鲁尼25码处射门被巴特兰德没收。马夏尔直传,马塔禁区左侧12码处第一时间低射偏出远角。曼联第14分钟取得领先,博斯维克-杰克逊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林加德近距离头球破门。

林加德破门林加德破门

  曼联1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格伦-约翰逊角球混战中的射门被费莱尼封堵。马夏尔内切后25码处射门被巴特兰德没收。曼联第23分钟扩大比分,马塔反击中传球,鲁尼斜传,马夏尔禁区左侧16码处射入远角,2-0。随后比赛节奏放缓,沃尔特斯角球混战中转身抽射偏出。第39分钟,达米安右路斜传,但马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

马夏尔扩大比分马夏尔扩大比分

  下半场。阿瑙托维奇迂回至禁区弧内劲射离谱偏出。第50分钟,马夏尔直传,鲁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近角,但裁判判罚他对格伦-约翰逊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曼联第53分钟锁定胜局,马塔直传,马夏尔禁区左侧传中,鲁尼近距离轻松破门,3-0。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其中近7场打入7球。随后鲁尼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射门高出。

鲁尼连场破门鲁尼连场破门

  3球领先的曼联放缓节奏。巴德斯利和格伦-约翰逊外围射门相继偏出。马夏尔传球,鲁尼远射偏出。德佩和埃雷拉分别换下马夏尔和费莱尼。林加德传球,德佩禁区左侧突破后小角度射门擦远角稍稍高出。马塔被佩雷拉换下。最终曼联3球完胜,但仍距前四5分。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马林,17-布林德,43-博斯维克-杰克逊;16-卡里克,27-费莱尼(80',21-埃雷拉);35-林加德,8-马塔(88',44-佩雷拉),9-马夏尔(79',7-德佩);10-鲁尼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1-4-1):1-巴特兰德;8-格伦-约翰逊,26-沃尔沙伊德(30',2-巴德斯利),5-穆涅萨,3-皮特斯;6-维兰;19-沃尔特斯,14-阿费莱,27-博扬(60',7-爱尔兰德),10-阿瑙托维奇;25-克劳奇

  (斯科)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鲁尼英超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