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扎尔在线互动!拍视频提问 赢签名奖品

2016年01月2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约你在新浪相见!阿扎尔约你在新浪相见!

  新浪体育讯  现在,你有机会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实现一对一互动,让阿扎尔亲口回答你的问题!这是新浪体育推出的“最王牌”节目,网友可以与主角互动,本期对话主角是阿扎尔。

  拍视频发给阿扎尔

  想不想让阿扎尔目睹你的自拍视频?现在你可以拿起手机自拍一段视频,说出你想问阿扎尔的问题,比如:“谁是切尔西队内跑得最快的?”

  新浪体育将挑选优秀的问题,发给阿扎尔,请阿扎尔面对镜头回答你提出的问题。(自拍视频发给邮箱globalg@sina.com ,时间为1月26号-2月2号,记得留下你的名字。

  阿扎尔将从问题被选中的网友中亲手抽出2人,赠送由他签名的纪念品(足球、T恤等)。来新浪体育与巨星互动,与王牌对话!

  《最王牌》: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欧文切尔西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