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功勋副队 铁卫新约至2017年

2016年01月23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万诺维奇伊万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球队副队长、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完成续约,伊万诺维奇的新合同将到2017年夏天。

  31岁的伊万诺维奇在赛季初被任命为球队的副队长,他与切尔西原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而本赛季他的状态下滑不小,接近合同到期的他也得到了AC米兰、国米等球队的青睐,但最终他还是和切尔西完成了续约。据英格兰媒体之前的报道,伊万诺维奇的新合同中还有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只要他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激活。

  续约后的伊万诺维奇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又能在切尔西多效力一个赛季,在这里经过八年的时光后,这里已经成为我的家,没有比这更能让我为之努力踢球的地方。在加盟这里后,我享受了如此多的成功,我希望能帮助切尔西夺得更多的荣誉。”

  2008年1月伊万诺维奇从莫斯科火车头加盟切尔西,帮助切尔西夺得2个英超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迄今为止他代表切尔西出场341次,打进32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伊万诺维奇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