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切尔西曼联天王坠落怪谁 克洛普掀翻红魔

2016年01月16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谈英超热点欧文谈英超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金童、新浪《最王牌》栏目签约嘉宾迈克尔-欧文的专栏文章准时发至,他在预测了周末英超比赛赛果的同时,还谈及了阿扎尔鲁尼低迷原因、曼联换帅等热点话题。

  切尔西VS埃弗顿:战平

  自从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并任命希丁克作为主教练之后,蓝军开始步入上升的轨道。周中切尔西在主场2-2战平西布朗,他们在领先后被扳平,切尔西对此肯定非常失望。本周末面对马丁内斯率领的埃弗顿,切尔西上下肯定期望重回胜利的轨道之中。在面对水晶宫时,阿扎尔的腹股沟受伤了,他近来伤病有些频繁。我期待着看到他在伤病痊愈后回归。在我看来,阿扎尔是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是上赛季英超最好的球员。

  不过,阿扎尔在本赛季没能复制上赛季时的表现。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全队本赛季表现都不好,作为一名进攻球员,如果全队表现都不好,那么他也就很难踢出高水准。看看鲁尼,他也属于这种情况。阿扎尔上赛季的表现绝非昙花一现,我想他会证明那些对自己的批评都是错误的。和往常一样,每年到了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球员们通常会和转会联系在一起,但我不认为阿扎尔会离队。他去年才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如果切尔西让他离队,那么他们绝对疯了。我敢肯定,当切尔西全队恢复到正常水平后,阿扎尔将会再度被证明是球队中的关键一员。

欧文分析阿扎尔低迷原因欧文分析阿扎尔低迷原因

  切尔西和埃弗顿本赛季都丢了很多球,但埃弗顿的得分能力也很不错,因此这场比赛中,我们或许会看到不少进球,不过我还是认为这场比赛将会以平局结束。

  利物浦VS曼联:利物浦胜

  利物浦对阵曼联的比赛,素来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他们是来自不同城市的球队,但他们之间的比赛,绝对是世界足坛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比赛之一。利物浦还没有达到克洛普所能锤炼出的最高水平,他们的表现起伏太大。周中利物浦和阿森纳战成3-3平,克洛普的球队值得为此高兴。本周末踢曼联,这是利物浦15天内的第5场比赛。他们在1月份受伤病的影响,阵容并不齐整,但他们这个月还得在这种情况下踢3场比赛。

  老特拉福德球场,或许是曼联球员现在最沮丧的地方。因此,他们本周末客场踢利物浦时,或许会有些高兴,因为他们受到的压力暂时会小一些。曼联的节奏太慢了,他们的踢法过于消极,在这种情况下,球场的氛围当然不好。本周中曼联在对阵我的另一个老东家纽卡斯尔时,还是老样子。我认为纽卡斯尔为这场平局做了充分的准备,而曼联在杜梅特第90分钟攻入扳平球前,并未彻底杀死比赛。

  多年以来,曼联发展形成了攻势足球,并且他们的足球风格能够使人愉悦,而这也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很显然,正是上述风格衬托出了曼联本赛季的问题。我根本看不到范加尔继续留在曼联的理由。当年莫耶斯下课时,曼联没有太多的选择,而今曼联遇到的情况却非常的不同。现如今,世界上最好的两位教练——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他们都在寻找下家。如果曼联害怕承担太大的风险,那么他们也可以扶正吉格斯。

克洛普治下的利物浦对阵强队战绩出色克洛普治下的利物浦对阵强队战绩出色

  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面对曼联,红军赢下了49%的比赛,而曼联则只赢下了30%的比赛。不过这一次情况不一样了,若是考虑到克洛普带队后利物浦对于强队的出色战绩,那么我们可以不用考虑以前的历史战绩,利物浦这次显然会赢。

  斯托克城VS阿森纳:战平

  公平的讲,2015年对于陶工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年份。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在马克-休斯现在的建队基础上,继续开拓球队有吸引力的足球风格。因此,我们也非常期待本周末斯托克城踢阿森纳的这场比赛。陶工周中刚刚3-1战胜了诺维奇,这种情况下,他们显然对于周末阿森纳的到访,不会太过担心。

  阿森纳的足球风格,讲究控球。与此同时,阿森纳的打法是以速度为基础,注重利用速度和球场宽度,并藉此去冲破对手的防守。温格几乎没有改变过他的战术阵型,他们在客场时阵型只是稍微靠后,而且即使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阿森纳的阵型也总是保持不变。此前,我们总是在谈论厄齐尔、吉鲁、桑切斯等人的重要性。但是,其他一些人的贡献却被忽略了,比如蒙雷亚尔。一开始,几乎没人认为他能够占据首发位置,不过他现在用自己的表现改变了自己的处境,他已经是阿森纳的常规首发主力,并且他也被奖励了一份新合同。他现在是阿森纳非常重要的一员。

  我的感觉是,阿森纳和斯托克城,本周可能会踢出一场平局。

  曼城VS水晶宫:曼城赢

  上周末,英超比赛暂停,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参加了足总杯,曼城当时的对手是英超球队诺维奇。这场比赛里,阿圭罗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而曼城也总能在阿圭罗伤愈后,帮他找回状态。在受伤之后,球员通常需要时间去找回自己的状态,阿圭罗如果恢复至健康,那么他将是英超联赛中的最优秀的射手。而他的复出,也有助于曼城去争夺冠军。

健康的阿圭罗是英超最好前锋健康的阿圭罗是英超最好前锋

  德布劳内去年夏天加盟了曼城,他和席尔瓦、阿圭罗形成完美组合的设想,无疑是非常诱人的。但是,曼城却一直无法让他们稳定的同时出场(伤病影响),好在这种情况很可能即将要过去了。水晶宫即将客场踢曼城,我不认为他们能阻止曼城的步伐。

  如果非要从曼城身上寻找弱点,那么中卫环节勉强能算一个。孔帕尼可以算作是英超最好的后卫,统计显示当他为曼城出场时,球队的输球概率便会大幅下降。在听到他将推迟复出日期后,人们无疑非常失望。他对于曼城的争冠形势有着重要的影响,球队也希望他能够尽可能快的复出。曼城现在仍然在为冠军奖杯而战,不过各项冠军中,英超冠军看起来可能性最大。

  周中主场0-0埃弗顿,曼城无疑是非常失望的。但是,我认为他们周末的进球会比水晶宫多,因此他们会全取三分。

   英超其他比赛结果预测:

  热刺VS桑德兰:2-0

  伯恩茅斯VS诺维奇:2-1

  纽卡斯尔VS西汉姆:1-1

  南安普顿VS西布朗:1-1

  维拉VS莱斯特城:1-2

  沃特福德VS斯旺西:1-0

  其他联赛焦点战预测: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巴塞罗那胜

  AC米兰VS佛罗伦萨:AC米兰胜

  (迈克尔-欧文)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文克洛普最王牌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