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切尔西灵刀半年变钝刀 小妖都要踩他上位

2016年01月14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肯尼迪表现活跃,佩德罗则令人失望肯尼迪表现活跃,佩德罗则令人失望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蓝军本打算延续上一场联赛的强势力取连胜,但2-2的平局只能让球队的排名原地踏步。如果说到全场表现最令人失望的切尔西球员,非佩德罗莫属。

切尔西第一个失球切尔西第一个失球

  今天的比赛佩德罗首发出场,不过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却是自己的一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被扳平。当时他在本方半场停球过大被弗莱彻将球断下并传到中路,加德纳得球之后可以直接面对了切尔西的中卫祖马。在祖马忌惮防守失位,且战且退的情况下,加德纳从容起脚远射,库尔图瓦猝不及防,比分变成了1-1。

  而在进攻中,佩德罗可以说是毫无作为。从数据上可以看出来这一点:射门0,创造机会0,传中0,获得定位球0,争顶0……18记传球,9记在前场,9记在后场,但传球成功率只有78%,这样的数据说什么也无法令人满意。中场休息后回到球场时,佩德罗已经被小将肯尼迪取代了,赛后《每日邮报》只给佩德罗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欧洲体育的解说员则在比赛的上半场直言:“今天佩德罗显得缺乏自信。”

佩德罗活动空间有限佩德罗活动空间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对佩德罗来说绝对是一个特别的对手。赛季初佩德罗选择离开巴萨,而西班牙前锋签约切尔西之后的处子秀正是面对西布朗。那场比赛佩德罗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胜,他的到来令人眼前一亮,也为球队的进攻加入了崭新的元素。忆及那场比赛,佩德罗说:“没错,那场比赛我记得非常清楚。球员们在更衣室里给我送上了热情的欢迎,那是我切尔西职业生涯的开端。我的进球很重要,我会永远记住它,那是我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个,就像一个梦幻的开始一样。”

佩德罗本场几乎没有亮点佩德罗本场几乎没有亮点

  不过梦幻的开始带来的不一定是梦幻的过程,此后佩德罗的表现逐渐归于了平庸。在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之前,他只是在9月客场对阵沃尔索尔的联赛杯中打进了一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希丁克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中,佩德罗同样取得了进球。那场比赛尽管荷兰人没有坐在教练席上,但在希丁克眼皮底下的进球,还是给佩德罗加了不少的印象分。此后的几场比赛,无论是替补还是首发,佩德罗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但今天眼见西班牙人平庸的表现,似乎希丁克也看不下去了。半场休息时,他就将佩德罗换下了场。

肯尼迪的表现比佩德罗活跃很多肯尼迪的表现比佩德罗活跃很多

  替补佩德罗出场的肯尼迪,倒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57分钟他在左路接到队友的直传后带入禁区,但主裁判却因为迭戈-科斯塔在无球状态下被侵犯吹给了切尔西一个任意球。第73分钟威廉右路下底传中,肯尼迪前点包抄,迫使身后的麦考利自摆乌龙,切尔西第二次取得了领先。看到这个进球,包厢内的阿布拉莫维奇兴奋地鼓掌庆祝。第81分钟肯尼迪中圈接球后转身突破,在连过4人后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擦右侧立柱稍偏出底线。

  同样是司职左边锋,肯尼迪的表现比佩德罗无疑强了太多。半场比赛,他的传球多达34次,射门3次。而在防守中,他还有3次封堵了对方的射门。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肯尼迪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了。赛后,谈到这次换人时,希丁克说:“肯尼迪是一个年轻球员,他参与了我们的第二粒进球。上一场比赛我们派上了洛夫图斯-奇克,他们一定会不时地得到出场的经历的。”希丁克的话,除了表明了培养年轻球员的决心以外,是否还是在向佩德罗这样的成名球员发出一些警告呢?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佩德罗希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