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陷!切尔西夺冠1王道消失 穆帅手下这里曾无敌

2016年01月14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又没能拿下主场切尔西又没能拿下主场

  新浪体育讯  两次领先的切尔西最终没能在主场收获3分,西布朗用两记远射在客场顽强带走一场平局。而在本赛季前11个主场中,切尔西只取得了4胜3平4负的成绩,昔日坚固无比的斯坦福桥球场,如今却很难成为切尔西稳定拿分的保障。

  在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前后,切尔西保持了恐怖的主场不败纪录,历经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和斯科拉里,曾经连续86场联赛保持不败,最出色的赛季莫过于2005-06赛季,切尔西在19个主场联赛比赛中打出了疯狂的18胜1平的成绩,胜率达到94.7%。当时的斯坦福桥,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客队梦魇。

切尔西的主场成绩只排在第11位切尔西的主场成绩只排在第11位

  上赛季切尔西能重夺联赛冠军,主场成绩也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19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了15胜4平的佳绩,总共只丢掉了8分,打进36球只丢掉了9球。而本赛季切尔西才踢了11场主场,就已经丢掉了18分,还丢掉了16个球。对比阿森纳的7胜2平1负以及曼城的8胜1平2负,这样的成绩显然是非常糟糕的。

切尔西本场射门效率不高切尔西本场射门效率不高

  主场球迷的助威对球队来说是极大的支持,但对于状态不佳的主队,却反而会承担起更大的压力。本赛季切尔西全队状态下滑明显,加上穆里尼奥下课事件,不少球员都遭到了球迷的嘘声,然后嘘声又会影响到其他球员。本赛季切尔西主场输给了水晶宫、南安普顿、利物浦和伯恩茅斯,以切尔西的实力,除了不敌利物浦外,其他三场切尔西至少也应该获得一场平局。而三场平局有两场也是领先后被对手扳平。

  虽然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出现回暖的迹象,但距离上赛季的火爆状态还有很大的距离,希丁克说过,想要率领切尔西杀入欧冠区域,从目前看他任重而道远,而当务之急是让切尔西重新找回昔日无敌的主场堡垒。对此希丁克说:“只要数学上还有可能,我们就要努力争取进前四,我们必须赢下所有比赛,至少是主场的,我们需要平均每场2.8分,这太难了,所以你必须去赢得所有主场比赛。”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斯坦福桥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