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曼联天价豪挖皇马天王 足坛新标王诞生?

2016年01月05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还能在伯纳乌看到贝尔的笑容吗?还能在伯纳乌看到贝尔的笑容吗?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突然从皇马下课,引发了世界足坛的一连串地震。在这其中受影响最为明显的,无疑就是皇马的将士。一朝天子一朝臣,在与贝尼特斯交恶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伊斯科有望出头的同时,贝帅的爱将贝尔,开始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感到迷惘,而此时,多家英媒同时曝出曼联准备趁火打劫,借着皇马动荡的机会,把威尔士天王挖到梦剧场。

《镜报》头版报道《每日镜报》头版报道

  《每日镜报》头版报道,曼联一直对皇马天王贝尔颇为青睐,而贝尼特斯的突然下课,给了他们动手的良机。为了把威尔士天王带到老特拉福德,曼联准备向银河战舰报价7500万英镑(合1.02亿欧元),如果此笔交易能够成行,那么贝尔将超越之前从曼联转会到皇马时C罗创下的9600万欧元身价纪录,成为新的世界足坛历史标王!

  据《每日镜报》称,曼联对这笔将打破足坛史上转会身价纪录的交易(record-breaking deal)感到信心满满,主要原因就是贝尔对贝尼特斯情有独钟。要知道,本赛季,贝尔是贝尼特斯亲自树立的球队核心级大佬,在贝帅手下踢得风生水起,13场西甲联赛豪取9球7助攻,效率惊人。贝帅下课,势必是对他一次沉重的打击。而曼联一直认为前场进攻中缺乏有灵气的天才型球员,贝尔始终是他们弥补这一缺憾的首选。

《每日电讯报》头版报道《每日电讯报》头版报道

  《每日电讯报》更是以“贝尔因贝尼特斯的下课悲痛欲绝,或返英超”为标题在第一时间报道此事。要知道贝尔和贝尼特斯关系可是非同一般,在贝尼特斯上任伊始,英超执教经验丰富的西班牙人就曾颇为高调的表示,会将贝尔树立为核心。甚至威尔士人的国家队比赛,贝尼特斯都前去探访,露面予以鼓励,这与贝帅和伊斯科以及J罗形成的僵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赛季,因为贝尼特斯重用的缘故,贝尔在因伤缺阵了五场比赛的情况下,半个赛季下来,9粒进球已经和去年的13球相差不远,如果能够这样保持到赛季结束,他或许能够打出在皇马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然而贝尼特斯的下课,似乎让这一切都化为了泡影。据报道,贝尔眼下感到非常的迷茫,他相当怀疑自己能否在齐达内的手下维持之前的地位。据《每日电讯报》称,如果他感到不顺,很可能选择在赛季结束后重返英超。虽然皇马的临时主帅齐达内表明不会出售贝尔,但如果贝尔自己心意有变,真的有人能阻止他离开皇马的脚步吗?

  (梓泉)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贝尔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