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冬季首签曝光!1000万购香川二世 爵爷钦点

2015年12月26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藤嘉纪成为曼联的引援目标武藤嘉纪成为曼联的引援目标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期状态不佳,而其羸弱的攻击力更是为人诟病,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红魔将会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提升锋线的工作中,而英国《镜报》透露,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成为曼联的头号目标!

  本赛季初,曼联一口气将范佩西、法尔考、小豌豆等锋线人手放走,随后更是在赛季中将新星詹姆斯-威尔逊租借至英冠,但球队队长鲁尼被放在中锋位置上却状态全无,高价引进的马夏尔则独木难支,如今曼联在最近15场比赛中仅打进14球,攻击效率极差!

  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窗,曼联将会全力提升锋线,据英国《镜报》爆料,他们的目标是目前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据悉,曼联可能会掏出1000万英镑将其引进。

  武藤嘉纪目前在德甲出场14场打进7球,并且超越香川真司曾经制造的德甲前11场比赛的日本球员进球纪录,曼联已经多次去现场考察武藤嘉纪的表现,《镜报》还透露,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对他非常看好,认为武藤嘉纪的能力完全可以在英超立足。

  有意思的是,武藤嘉纪曾经与切尔西接近签约,甚至连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也曾公开讨论过他,但是最终球员本人认为尚难以在切尔西立足,转而加盟美因茨。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武藤嘉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