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或将迎来美国金主 约3亿美元价格收购

2015年12月23日21: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12月23日体育专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埃弗顿俱乐部老板比尔·肯怀特已经与来自美国的财团完成了草签协议,“太妃糖”或将迎来新主人。

  据泰晤士报23日报道,由美国商人约翰·穆尔斯和查尔斯·诺埃尔率领的财团已经与埃弗顿俱乐部的老板兼主席肯怀特完成了一份草签协议,前者将以大概2亿英镑(约2亿97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成立于1878年的埃弗顿。

  穆尔斯和诺埃尔是美国风险投资JMI股权的联合创始人。71岁的穆尔斯曾创建了商业软件公司BMC,他在1994年收购了棒球的圣迭戈教士队,并于2012年出售。

  草签协议意味着投资方有权查看俱乐部的账户情况,并有望在六周之内完成收购。

  上周,另一支英超球队水晶宫队刚刚爆出被美国商人收购36%股份的消息。(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