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痛批范加尔:曼联这赛季是怂死的!赶紧炒他

2015年12月14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这赛季是怂死的?曼联这赛季是怂死的?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刚开始的那阵子,范加尔治下的曼联尽管踢得保守,但怎么说成绩还过得去,因此荷兰大帅镇得住批评,但近来这支红魔突然仿佛丢了魂儿,欧冠出局不说,连升班马伯恩茅斯都打不过,曼联的名宿终于坐不住了。根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就痛批曼联,称红魔这赛季纯粹是怂死的。

《太阳报》报道费迪南德痛批范加尔《太阳报》报道费迪南德痛批范加尔

  费迪南德痛批范加尔治下的曼联,称是球员的畏手畏脚导致了球队的倒退:“如今曼联的球员们统统只求安逸,对于需要冒险的事情,他们已经从心底里都感到害怕了。这让曼联又进入到了倒退的节奏中,我看不到一点扭转过来的迹象,因为教练绝不会改变。

  费迪南德似乎对范加尔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他呼吁曼联董事会要为曼联的长远利益着想,炒掉范加尔:“我知道曼联的高层和董事会在邀请范加尔入主曼联后,希望能够执行完和他的合同,但他们也应该想一想究竟什么才对曼联最好,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到了这个夏天都会空闲下来,我敢说他们中的任意一个都会干的比范加尔强。

这赛季的曼联众将都丢了魂儿这赛季的曼联众将都丢了魂儿

  费迪南德还警告曼联高层,不能再放任球队滑落了,他说:“接下来的六个月至关重要,曼联最终不能够呆在前四的话。那么这对于曼联将是灾难性的。那时候的曼联不仅无法吸引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也没有机会吸引到瓜迪奥拉或者安切洛蒂这样的名帅了。”换言之,费迪南德暗示曼联高层要动手要趁早,否则如果曼联一路坠入无底深渊,就算想炒范加尔要找不到继任者了

  本赛季,范加尔治下的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被分到的3个对手都不是传统强队,人们一度认为红魔头名出线无忧。然而谁能想到,红魔在最后一轮耻辱性的出局,这也让曼联“光荣的”成为了欧联杯赛场上球员身价最高的球队。除此以外,范加的保守足球还遭到了斯科尔斯、拉斐尔等众多红魔故人的强烈抨击,称他的“足球哲学”不仅让红魔丢掉了传统和血性,也剥夺了球员的活力和自信。

  (梓泉)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费迪南德瓜迪奥拉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