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选帅浮现超级王牌 安切洛蒂:我愿意带红魔

2015年12月08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表态愿意考虑曼联安帅表态愿意考虑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主帅范加尔的合同到2017年结束,他曾表态称,会在合同到期后退休,履行对妻子的承诺。而最新的传闻称,曼联希望与范加尔延长合同,红魔高层对荷兰人的工作感到满意。

  不过在曼联做决定之前,也许该考虑更多的选择,因为想得到红魔帅位的名帅不止一个。就在昨天,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明确提到了曼联的名字,表态愿意来执教。

  在周一接受《独立报》采访时,56岁的安切洛蒂委婉表达了这个意愿。“我会继续等待,如果找不到一个有良好蓝图的俱乐部,我可以等待。”

  “我会做什么?看比赛,钓鱼,这些事情。(编者注:安切洛蒂今年和新浪体育签约,是《最王牌》栏目的评球嘉宾)但明年夏天,让我们看看吧,我不会在赛季中途接受球队,但我希望明年夏天就开始再次工作。”

安帅愿意考虑执教曼联安帅愿意考虑执教曼联

  安帅随后明确说到了曼联:“当然,对每个主教练来说,他们都会考虑执教曼联。”

  “我希望复出执教一支有蓝图的俱乐部,当然,还要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英超[微博]在气氛、环境方面是最好的,也很有竞争性,因此我很愿意回到英超,尤其是为了这种氛围。”

  安切洛蒂如此明确的表达对曼联的好感,红魔是否愿意考虑?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曼联和范加尔续约,那么基本断绝了和安帅的缘分,而范加尔即使不续约,他的合同到2017年,而安帅又希望明年夏天就复出执教,这里面的“时间差”,有可能成为阻挡曼联与安帅结缘的关键。

  (向风)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瓜迪奥拉曼城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