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德布劳内2球斯特林助攻 曼城4-1进4强

2015年12月02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梅开二度,曼城挺进四强德布劳内梅开二度,曼城挺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日19:45),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4比1大胜胡尔城,博尼先拔头筹,斯特林助攻伊赫纳乔破门,德布劳内梅开二度。

  曼城近6个主场对阵胡尔城取得4胜2平,胡尔城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曼城还是1930年的足总杯。席尔瓦、纳瓦斯、博尼、曼加拉和克里希轮换出场。席尔瓦佩戴队长袖标领衔出场。曼城第12分钟取得领先,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弧边缘面对3人包夹防守果断起脚,皮球憾中右侧立柱弹回,博尼禁区左侧补射入网。

博尼先拔头筹博尼先拔头筹

  胡尔城随后浪费机会,阿森纳外租中场海登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正入卡巴列罗下怀。席尔瓦送出妙传,但德尔夫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费尔南迪尼奥前场拦截后传球,博尼禁区弧内的射门也正入对方门将下怀。落后的胡尔城加强反攻,同样来自阿森纳租借的前方阿克鹏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阿鲁科右路远射也被卡巴列罗救下。

曼城主场观战球迷稀疏曼城主场观战球迷稀疏

  双方中场休息均未做出调整。下半场开场后依然形成僵持局面。德布劳内远射被扑出。曼城第6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席尔瓦左路传中,博尼头球摆渡,纳瓦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他随后被斯特林换下。德布劳内25码处射门又被扑出。席尔瓦20码处迎球抽射偏出右侧立柱。小将伊赫纳乔换下中锋博尼。

  曼城继续施压,席尔瓦传球,德尔夫禁区边缘内射门被没收。曼城第4分钟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79分钟,德尔夫直传,斯特林禁区左侧边缘传中,伊赫纳乔在2人包夹防守下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2-0。第82分钟,罗伯逊头球回顶门将,德布劳内抢先凌空捅射入网,3-0。席尔瓦被德米凯利斯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

  第87分钟,德布劳内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上角,4-0。胡尔城第92分钟挽回颜面,罗伯逊同阿贝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左肋7码处单刀推射入网,1-4。

  曼城出场阵容(4-2-3-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0-曼加拉,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夫;15-纳瓦斯(62',17-斯特林),21-席尔瓦(83',26-德米凯利斯),17-德布劳内;14-博尼(71',72-伊赫纳乔)

  埃弗顿客场2比0取胜米德尔斯堡。德乌洛费乌第20分钟远射破门,卢卡库8分钟后头球建功;斯托克城主场2比0力克谢周三,阿费莱第30分钟打破僵局,巴德斯利第75分钟任意球破门。利物浦客战南安普敦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斯科)

文章关键词:联赛杯席尔瓦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