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拜仁球员都希望瓜帅留下 我从没想过转会

2015年12月01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希望瓜帅留在拜仁罗本希望瓜帅留在拜仁

  新浪体育讯  近来关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传闻不绝于耳,由于迟迟未能与拜仁续约,不少人推测瓜帅可能会选择转投英超,而曼联和曼城都对他非常有兴趣。对此拜仁大将罗本表示支持瓜帅留下,而对于自己离队的传言,罗本也予以否认。

  罗本说:“我们现在拥有世界上最佳的主帅之一,拜仁的很多球员都反复说过,我们希望瓜迪奥拉留下,和他一起工作非常愉快。从战术上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现在在拜仁也很开心,我的合同要到2017年,现在我的一切都很好,我从没想过转会离开。”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罗本瓜迪奥拉曼城英超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