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丑陋曼联?被巴萨拜仁甩一条街 1数据惨绝

2015年11月29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格斯望向范加尔:老大,该咋办?吉格斯望向范加尔:老大,该咋办?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平淡的平局,尽管说莱斯特城在赛前是英超的领头羊,但1分并不会令红魔球迷感到高兴,无论从结果还是过程来看,曼联依然踢的是乏味的足球,全场比赛只有2次射正,《电讯报》此前刊文称,如今的曼联是史上最无聊无丑陋的曼联,范加尔的球队没能用表现予以回击。

   这是范加尔在曼联的第2个赛季。在这2年内,曼联主帅总共花了俱乐部将近3亿英镑的转会费,但如今来看,效果却并不理想。在欧冠当中曼联最后1轮要客场死拼沃尔夫斯堡,稍有不慎就将出局。而在联赛当中,红魔至今也没有展现出一支冠军候选球队的霸气。无论是费迪南奥还是欧文都认为如今的的这支曼联夺冠没有可能。《天空体育》的小雷德克纳普也认为曼联本赛季争冠也不太现实的。

只有2脚射正球门的曼联曼联只有2次攻门射正球门

  比起争冠希望渺茫,也许更令曼联球迷以及名宿感到不满的是球队无聊的战术打法。就拿本场比赛来说,曼联的进攻数据非常惨淡,10次射门仅有2次命中球门范围,打入1球还是靠定位球破门,球队运动战中的进攻乏善可陈。在比赛当中,曼联甚至根本形不成持续有威胁的进攻,更多威胁球是来自于定位球,仅有2次打中球门范围是来自于施魏因斯泰格的2次利用定位球的头球攻门,球队的2名主要攻击手鲁尼与马夏尔都没有打正球门范围的射门,更别提进球了。

  几乎所有的曼联名宿都在批评范加尔目前的战术。斯科尔斯表示:“如今的曼联都是无效控球,丑陋之极,我不会选择为这样的球队效力,这也不是曼联的风格。”欧文在新浪专栏中也表示:“曼联的进攻根本不成体系,边路与中场几乎都不参与进攻,这怎么可能进球?如果想进球,就只能奢望前锋会施展魔法,现在的曼联真的很乏味。”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也对如今的曼联大感失望:“我对曼联的进攻感到失望,我们本来应该去创造10-12次的机会,而不是被动的等着机会来临,这令人感到乏味。老实说,作为球迷,我不知道范加尔有什么计划,他总说球队掌控了整场比赛,但如果不进球的话,我真不知道他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曼联的传射转化率英超倒数第一曼联的传射转化率英超倒数第一

   《电讯报》此前刊文称,如今的曼联是史上最无聊无丑陋的曼联,一项数据也能够体现曼联进攻的乏力,或者说在踢一种无效率控球的风格。根据权威统计,曼联完成1次射门要花76.61次的传球,也就是说红魔要完成77次传球之后,才会有1脚射门出现,这样的数据在英超联赛中排名倒数第1,比垫底队还要差。范加尔推崇的传控打法本无可厚非,但在传控下红魔无法形成实质的进攻,这样的传控无疑是无意义的。

  曼联传奇斯科尔斯此前批评红魔道:“曼联比起巴萨或者拜仁相差了100万英里,他们缺乏攻击手。”可这种局面该怪谁呢?范加尔今夏几乎快要卖走了曼联所有的攻击球员,除了鲁尼,法尔考、范佩西、埃尔南德斯、迪马利亚、贾努扎伊、威尔逊都被扫地出门。这导致红魔阵中除了鲁尼和马夏尔之外,找不到第三位真正的锋线球员,以至于范帅用德佩去客串中锋,红魔在进攻端遇到麻烦也就不难理解了。这其中埃尔南德斯和范佩西无疑最让人遗憾,小豌豆加盟勒沃库森至今各项赛事已经累计打进了12球,效率极高,而这样一位出色的射手几乎从没进过范加尔的法眼,眼看如今曼联锋无力的窘境,不知范加尔有没有后悔……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马夏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